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0个最容易坚持的减肥目标

2014-10-15 00:41:18来源:减肥ing

  为了让你有动力坚持你积极的生活方式,制定定期的目标是很重要的。通过看看你经常努力的目标,并确保这些目标仍然适用于你的现状,你也可以确保你保持在正轨上并且获得你想要的结果。如果你没有正在朝着一个特定目标在努力,我们有10个目标可以供您考虑。

  跑第一个全马或者半马

  如果你多年前就有一个跑步计划,现在可能是加强你计划的时候了,报名参加你一直期盼了这么多年来的半程或者全程马拉松吧。每天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将给你的训练新的意义和确保你坚持长期的目标。

  跑一个5秒内的短跑(40码)

  如果你不想长跑,你可以尝试一下努力提高你的短跑(40码)冲刺的时间。目的是在5秒钟内完成它。当你完成了之后你就会知道你已经处在一流的状态。短跑训练比耐力训练更能改善您的心脑血管性能,并且能对加速你身体的新陈代谢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

  做50个俯卧撑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健身房外的挑战,考虑一下连续做50个俯卧撑。这是一个极好的上身锻炼和核心的开发法,并且能增强你的肌肉耐力。如果做标准的俯卧撑对你来说太简单了,那么你可以把你的双手放在健身球。

  让你的腰围减少两英寸

  太多的人是根据他们的体重设定自己的目标。但是重量不代表全部。相反,尽量让你的腰围减少两英寸。你需要意识到你的腰围和腰到臀的比例是两个最重要的健康数据,它们与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发展有着直接的联系。

  参加铁人三项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正规的耐力训练挑战,考虑一下参加铁人三项吧。这对那些想要获得多种锻炼成果或者患有关节疼痛和不能参加马拉松相关训练的男人来说是极好。无论你选择的是一个微型或完整的铁人三项,可以确保的是这是一个值得你追求的目标。

  一个星期不吃加工食品

  加工食品是当今导致肥胖率的部分原因。它们不仅造成你的饮食中卡路里流空,而且他们也会增加你患胰岛素抵抗的可能性。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去设一个满一周不吃加工食品目标吧。煮纯天然食物的来吃,然后看看一周结束后你感觉有什么不同?

  设立整整一个月内每顿饭后吃一个水果或蔬菜的目标

  为了真正提高你的健康目标,可以把每餐或零食后吃一个水果或蔬菜当作一个个人使命。男人通常比女人在每天会吃5到10个水果或者每天吃素食这方面要差,所以是时候来改变这种状况了。

  学会一种新的运动

  学习一种新运动是促使你去跟上你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锻炼和挑战你的身体的另一个好办法。尝试其他与所有“主流”活动不同的东西,像攀岩、划皮艇等冒险运动。这些活动不仅会测试你的肌肉的力量和耐力,同时也能测试你的协调能力和敏捷性。

  做5个单腿蹲立

  如果有一个真正考验锻炼你的肌肉能力运动,那么蹲立就是。许多男人完全低估了这个运动是多么具有挑战性,但如果你想要开发强大的腿部力量,将这些运动添加到你平日训练的项目中去。做这项运动不需要重量来进行,所以在健身房外做完全很容易。

  减少你身体百分之五的脂肪

  专注你体内脂肪含量的百分比,而不是专注脂肪的规模。脂肪含量的百分比才是你整体健康状况的真正标记。以减少你体内脂肪含量的5%为训练目标,你日后看起来会更加灵活,并且能大大提高你的整体健康状况。先做一个体内脂肪含量的测试,,然后决定你要减掉多少公斤的脂肪。以每周要减掉的公斤数为目标,,可以保证你的脂肪会永远远离你。所以,永远不要让自己变得厌倦了你当前的训练和饮食习惯。通过设定一些目标让自己保持激情,可以确保你生活在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正轨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