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让你一生受益的减肥秘诀

2014-02-05 01:49:28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是第1次减肥:

  可以采取少吃多运动的方式,

  但建议你,摄取食物必须达到基础代谢~基代+300卡。

  如果你是第n次减肥

  请不要用低卡节食的方法,

  不要怀疑,你就是要从吃健康均衡的食物开始,

  把健康瘦身的关键 ....宝贵的"气" 提起来,

  你不必为卡路里提高而惊慌,

  如果你吃的是健康+正确的天然好食物( 而非食品)+运动都做足了,

  身体回报给你的会是 ...

  体重稍做停滞或上升,但体重体脂都会慢慢稳定的下降,

  1.主食

  午晚餐不吃饭 只吃菜,是绝对错误的,米饭是最强,热量最低的补气法宝, 不好好利用,无疑是在减肥之路上自断手脚,主食少选精制高热量的, 白饭 炒饭 炖饭 ...依此推类,

  早上不方便吃饭也要有一份主食、土司 馒头都可以,加一份暖暖热热的豆浆or牛奶、燕麦、谷粉..... ,一早就把你的"气"提起来, 当然,早上也要严禁生冷or 刺激食物,只要饭吃得不够,气就提不起来,体质必定又湿又虚又寒,最简单的后果会是...严重便秘,吃再多蔬果优格....都不会改善。

  2. 蔬菜

  深绿蔬菜,非绿色蔬菜各一半,不可用糖份高的水果替代, 蔬菜热量低,但多属凉性, 尤其是生冷蔬菜要加葱姜中和,才不会太寒凉,要吃生菜沙拉、水果,都在近中午或下午阳气最旺食吃。

  3. 肉蛋类

  选低脂的,你的手掌大为一份,白肉优於红肉、里脊优於五花, 清烫、清蒸or卤or薄油快炒优于红烧、煎炸.......依此推类, 不可多吃、也不可少吃,蛋白质不够、肌肉量起不来 想要瘦得快,瘦得健康是不可能的。

  除非你是素食者,否则不要用豆浆、豆腐、豆干全数替代肉类,健康低脂的、各种肉类都要吃一点。

  4. 其他

  水果不可过多,一天2份就足够了,一早一晚"气不壮"时少吃, 当做早午餐间的早点与下午茶都ok, 不可吃冰品,偶尔非喝不可也在嘴巴里含到室温再喝, 不吃有添加物、高糖、高油的食品...饼乾蛋糕、泡面、油炸物、零食、甜饮料。

  多吃天然食材,这样你的身体不用费力"对付"这些垃圾,才可以腾出很多"能量"来解决囤积的废物,少碰刺激食品...咖啡、酒, 如果你的体质很湿 甜食甜点要少吃,顺利让湿气排掉了,废脂废物才不会堵在身体里。

  如果你照上述原则,吃的是健康+正确的食物,这些卡路里都会成为好的能量,帮助身体排毒、排脂,而不再用过去的方式 饿瘦自己,吃一点就暴肥,饮食量永远也不敢提起来。

  记住!! 你的身体要有营养、有运动,才能回复正常的机能,不再受到“好不容易减一点重又不断复胖“的诅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