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这15种水果让你瘦到停不下来

2016-05-29 22:11:32来源:减肥ing

  水果不仅是我们获取维生素、营养成分及纤维素的绝佳来源,同时由于其天然糖分含量高但卡路里相对较低,很受减肥者的青睐。

  如果你正打算开启减肥之旅,水果可以助你尽力避免减肥时期挨饿的痛苦。别再被每日定量摄入卡路里的食物清单吓坏啦!我们将给你推荐15种提高减肥速度的水果,让你健康瘦瘦瘦~

  1.牛油果

  牛油果含有大量的健康脂肪、单不饱和油酸和水分。在牛油果里发现的“优质脂肪”可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同时促进帮助减肥的荷尔蒙——睾丸素的产生。

  2.苹果

  一天一个苹果不仅能让医生远离你,它也能为你的新陈代谢助力。苹果所含的名为“果胶”的可溶性纤维可增强人体饱腹感。果胶也能有效阻止脂肪被细胞吸收。因此,饭前一个苹果,可以更好的限制摄入人体的脂肪总量哦!

  同时,苹果中含有不能被人体消化吸收的多元酚和纤维。在人体结肠中,这些元素发酵成身体里的益生菌。益生菌帮助人体内微生物平衡,从而增强饱腹感,减少肥胖几率。

  3.西瓜

  西瓜能有效促进身体水循环、防止便秘、减少皮肤病发病几率以及帮助减肥。西瓜同时也是高水分低卡路里的水果。每天至少一个西瓜能降低脂肪堆积,提高健康脂肪的吸收,还能减小肌肉酸痛发生的几率哦!

  4.梨子

  梨子富含高纤维,能预防便秘和抑制食欲。吸收了高纤维可以让你的消化系统功能得以优化,身体里的垃圾可以被有效清除,提升整体消化功能。

  5.桃子

  桃子可以清理肠道。桃子中有“ 酚醛树脂”,有了她它可以防止脂肪在体内堆积哦。

  6.草莓

  草莓能促进体内瘦素和脂联素激素的生产,这两种激素可以促进新城代谢、燃烧脂肪,有利于减脂。

  另外草莓中含有消炎酵素,可以帮助在减肥期间运动过量的人修复身体组织。

  7.柠檬

  柠檬富含维生素C个柠檬酸。其富含的高纤维也可以预防便秘、防止消化不良、降低肥胖几率。

  8.杏子

  新鲜的杏子可是减肥观望者及想要少量减脂者的绝佳选择,杏子中的不可溶性纤维可以吸收水分,增强饱腹感。

  同时杏子可以促进肠胃消化,保持免疫系统的健康状态。杏子富含丰富的β胡萝卜素对于身体抗氧化十分有利。

  9.椰子

  椰子油可以使身体发热从而升温,这可以让减肥者更轻松的提高代谢速率、加快能量消耗。

  椰子中也含有促进肝脏新陈代谢的酵素。肝脏因此可以更有效的控制糖分吸收,阻止血液中与肥胖密切相关的糖分进入。

  椰子中充满不被人体作为脂肪储存的中脂脂肪酸。它也能增加减肥者的饱腹感,防止过度进食哦!

  10.石榴

  石榴富含抗氧化物,帮助排除体内毒素。石榴也能帮助减少像低密度脂蛋白等有害胆固醇在体内的堆积。有研究表明,石榴可以降低食欲,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11.哈密瓜

  香瓜因富含维生素A,B和C而被称为哈密瓜或硬皮甜瓜。维生素A帮助明目,维生素C帮助促进白细胞的产生来抗击自由基,达到保护身体的目的。

  哈密瓜也富含高纤维,其所含其他营养物质也能帮助身体健康成长。健康的体魄意味着体内机制运行良好,可以有效的进行碳水化合物代谢,让脂肪燃烧而非堆积在体内。

  12.木瓜

  木瓜中含有木瓜蛋白酶,可以促进吸收,防止胃溃疡。木瓜中也含有丰富的维A和维C,将木瓜加入你的健康食谱能有效又快速的帮助食物消化,减少体内糖分堆积。

  13.黑莓

  黑莓富含高纤维和维C,这意味着你的身体能更好的消耗能量而相应的减少了糖分的堆积。黑莓可以抑制糖分摄入,因此是三餐之外取代饼干及甜品,作为小食的绝佳选择。

  14.蓝莓

  蓝莓作为有效减肥的水果,获得了减肥者的青睐。它富含植物营养素,味道甜美的同时卡路里含量却很低。吃蓝莓不仅能减肥,也能排除体内致癌的自由基哦。德克萨斯女子大学的研究表明蓝莓能有效对抗脂肪细胞,帮助减肥。

  15.橙子

  胶原蛋白能有效保持肌肤光滑防止松弛下垂,减少岁月的伤害。而橙子蕴含的丰富维C正是胶原蛋白产生的关键。丰富的水含量、维C及纤维,及这些于一身的橙子让你轻松减肥的同时,还能保持肌肤健康年轻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