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秋季可以试试石榴减肥法

2009-09-06 10:58:30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石榴[点击放大] 

  你知道吗?石榴是特别好的水果。它的抗氧化效果居各种水果之冠,甚至比番茄、绿茶等食品的抗氧化能力还要高出几倍。但为什么说石榴能够减肥呢?

  石榴的低热量 虽然,石榴跟其他水果类似,同样的含有果糖。但它的热量是非常少的,也就是碳水化合物成分非常少。 石榴讨人喜爱,非常能够促进食欲,一粒粒的晶莹剔透。吃石榴甚至会耗费很多时间,它属于那种可以帮助减少饥饿感,且热量摄取又很少的食品。为你满足咀嚼带来的生命动力,且不会造成肥胖。

  抗氧化的减肥作用 石榴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抗氧化因子本身就具有很强的促进新陈代谢作用。它能够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减少胆固醇的含量。经常吃石榴对皮肤也很好,帮助减肥之余,让你每天都有个好气色。

  石榴纤维帮助清肠 不要以为只有芹菜那种粗粗的纤维秆子才叫纤维哦。细小的果蔬纤维可以是看不见的,例如石榴就含有丰富的果蔬纤维,保证可以清理肠道。即使你很不喜欢吃蔬菜,每天能吃个石榴,对肠道的排毒就会很不一样。 总之,石榴是这么好的水果,今年的市场上供应的数量又很大。所以建议大家经常买些石榴回来帮助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