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用节食也可轻松瘦身的六大方法

2016-04-05 22:42:33来源:减肥ing

  气温日渐升高,夏天就要来了,减肥也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很多不喜欢运动的童鞋们选择采用节食减肥的方式实现快速瘦身,但节食减肥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和易反弹性也是人人皆知的。那有没有不用节食也能减肥的方法。

  近日,美国健康·医疗情报网介绍了“不用节食也能减肥的方法”。

  细嚼慢咽。定好20分钟的闹钟吃饭吧。在闹钟响之前,小口小口地吃饭的话,吃东西的喜悦就会变大,全身都会被荷尔蒙充满。如果能保持这样的习惯,体重就会不知不觉地慢慢减轻。

  睡眠充分。研究表明,晚上多睡1小时,1年就可以减掉14英镑(约6.4公斤)的肉肉。原因在于,延长睡眠时间可以减少无所事事的时间,从而戒掉吃小点心等零食的习惯,摄入的卡路里可以减少6%。而且,研究还发现,睡眠不足会引起食欲的增加。

  多看穿不上的衣服。把你苗条的时候穿的连衣裙或小裙子,牛仔裤等衣服挂在显眼的地方。只是看看也能对减肥起到很大的帮助。设立在几个月内要能重新穿上这些衣服的目标,经常想想这个目标。

  使用瘦长的杯子。不用短粗的杯子,使用瘦长的杯子的话,杯子里果汁或碳酸饮料、红酒等饮料的量就会减少25~30%。根据研究,人们更经常使用短粗的杯子喝饮料。

  在家里吃饭。一周至少5次在家里做饭吃。做饭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超市里有处理好的精肉和蔬菜、豆子罐头、熏制的鲢鱼等。使用这些食材的话,可以很简单快速地做出有利于健康的食物。

  嚼薄荷口香糖。想吃零食的时候就嚼薄荷味的无糖口香糖吧。结束工作在家做饭的时候,或者看电视的时候,上网的时候,嚼薄荷口香糖可以使无意识地吃零食的习惯慢慢消除。散发出浓香的口香糖可以压住食物的香味,从而减轻食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