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总是3分钟热度, 怎么办?

2011-07-28 09:01:09来源:网络整理

 

  极度想瘦,想要窈窕身材,但总没办法持久,常常没多久就受不了减重的压力与疲倦,向肥胖举双手投降!

  1.拟定可以持续的计划与目标

  想要成功减肥,就得持之以恒,贯彻目标!不想3分钟热度,才做几天就因受不了而放弃,那就别订定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与目标!拟定可以接受的目标,才能够按照目标执行,克服挫折,成功恢复窈窕身材。如果订定太苛刻、几乎不可能达成的目标,很容易就受到挫折,再度复胖。

  2.注意油量的摄取

  想要靠意志力成功瘦身,真的是项艰钜的任务。如果能在油量摄取上特别留意,不算卡路里,也可以达到减肥效果!例如将油炸类食物的面皮保留不吃,就可以减少油量摄取。将油炸食物放在纸上,以微波炉加热使油脱落,可以减少油量的摄取。

  3.快乐减肥法

  快乐进行游戏式的减肥,就可打败3分钟热度的情况,聪明打一场减肥圣战,如此也较能克服挫折,持之以恒,贯彻减肥的决心。跟朋友一起进行减重比赛,赢的人可以得到奖励。这样有趣的竞赛,可以提高减肥的兴致,不容易放弃喔!你也可以趁在街上行走时,偷偷与其他走路的人竞赛,以此练习健走,有趣又能达到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