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备战海滩惊艳亮相的14个细节

2014-07-15 01:08:39来源:减肥ing

  身穿比基尼出场的时刻日渐临近,短时间内创造瘦身的奇迹是太过困难了,但是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比如去除黑色的死皮,消除肿胀和擦伤的痕迹,以无瑕、亮白的肌肤闪耀亮相还是很现实的。下面就汇集了包括Miranda Kerr, Gisele Bündchen等泳装专家的私人建议,一定有一些能帮到你。

  突击备战海滩惊艳亮相的14个细节

  站得直直的

  人笔直站立的时候会比放松的状态显高、显瘦了许多,随时注意自己的姿态吧,挺胸,抬头,收腹,提臀。

  少吃盐

  食盐是引起我们身体浮肿的第一大元凶,而且很可惜我们难以精确它的计算摄入量,为今之计就是让饮食整体清淡下来,暂时告别重口味。

  戒酒

  酒精也会导致身体的浮肿,所以为了好体型还是先忍几日吧。

  控制碳水化合物

  换句话说就是在出门的前一天开始控制主食的摄入量,米饭、面食要少吃,可以用燕麦、全麦等优质谷物代替。

  大量的饮水

  显然无需过多解释,除了让身体新陈代谢更加顺畅以外,连皮肤也会由内而外的更加湿润、饱满。

  以生食为主

  如果雄心勃勃的想提前进行饮食排毒,那就把红烧、油炸什么的统统换成生食,让水果和蔬菜来改善你的小腹和皮肤状态。

  去健身房

  突击锻炼的意图很明显,就是为了让肌肉的线条保持更佳的美感,随意的做一些感兴趣的运动就好,也要注意别过分的疲劳。

  请益生菌帮忙

  它们会尽职尽责的疏通肠道,在短时间内把小腹抹得更平。

  试试山金车

  含有山金车成分的凝胶或乳液可以加速瘀伤的恢复,Gisele Bündchen也经常把这当做解决皮肤瑕疵问题最后的办法。

  修剪多余的毛发

  腋毛、腿毛和比基尼部位都要重点关注下,而且脱毛后的局部红肿要及时的用舒缓凝胶类产品处理。

  用美黑喷雾遮盖皮肤上的印记

  与其让难看的伤口、印记露出来,还不如在美黑喷雾的帮助下换个肤色,性感的小麦肌不光能遮瑕,还能给整个人添彩。

  睡个好觉

  “美容觉”的效果在起床后面对镜子时就能感觉到,只需高质量的睡上7~8个小时,整个人各方面的状态都会好很多。

  做一做平板支撑

  据我们的Miranda Kerr讲,她在进摄影棚之前也会突击的运动一下,这样照片中身体的线条有了显着改善,很值得借鉴。

  自信

  无论身处海边、湖边、还是泳池边,自信都能最直接的为美丽加分,记住:你在别人眼里未必是最好的,但一定要让他们看到最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