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意想不到的三种“胖习惯”是减肥致命杀手

2016-03-23 06:47:09来源:减肥ing

  你是不是拼命地控制饮食、做按摩、做瑜伽,却发现身材没有变化,浮肿消不下去?也许原因就在以下3个之中。一起来发现并消除日常生活中使你的努力白费的“胖习惯”吧。

  1.情绪焦躁

  经常情绪急躁、易怒的朋友需要引起注意。大脑是控制身体行动和体内运作的司令塔。

  大脑处于兴奋状态的时候,血管收缩,身体紧绷僵硬。这样血液及体液的循环就会滞缓,代谢变得困难,身体就容易浮肿,变成易发胖的体质。而且,长期情绪焦躁的话,周围的人也会与你保持距离。要成为有魅力的女性,保持心情平稳舒畅很重要。

  2.过于努力

  按摩、瑜伽健美活动上,你有没有“太过努力”了呢?疲劳得不到良好的恢复的话,代谢低下,运动的效果也会减弱。尽管在塑造曲线、燃烧脂肪方面,进行躯干的肌肉锻炼非常重要,但往往一段良好的恢复时间会让锻炼变得更有效率。所以,在锻炼之后,好好放松身体的休息很重要。

  3.过度节食

  过度节食是代谢低下之源。它会造成作为能量之源的糖类、肌肉细胞材料的蛋白质、增强代谢的维生素等等物质的不足,反而会让你变得容易发胖。如果代谢低下,体内的废物就难以排除,进而造成浮肿,甚至皮肤也会变差。

  保养也是锻炼身体的一部分!

  让你的身心好好放松,腾出一点时间保持心情舒畅悠闲地享受生活也是美容的一部分。因为压力会使身体紧张,降低睡眠质量,妨碍到疲劳的恢复。花点时间吃喜欢的东西,喝热饮,泡澡甚至尽情地跟朋友一起去唱K都会是很好的选择。身子热乎,心情爽朗,体液循环也就会变得顺畅,代谢废物就更加容易排出了。在尽情享受的时间里,压力自然就会消除了。

  过于用力反而南辕北辙

  为了美容而进行的自我锻炼中,不单单是锻炼时的努力,之后的保养也无比重要。要做到劳逸结合、有紧有舒。在感到自己多怒焦躁、身心疲惫、营养不足的时候,我们就应当试着去调整一下生活的习惯了。心情舒畅、身体自然也就能变得健康,变得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