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改变皮肤护理:适用于所有季节的小窍门

2014-10-26 08:03:44来源:减肥ing

  有几种不同类型的人:在夏天结束时会哭泣的人,在第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开心的人,和那些想快点到冬天的人!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人,你的皮肤都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因此,随着天气的变化,我们必须要我们改变我们护理皮肤的方法。确保能够保持我们皮肤的健康,使我们看起来气色红润。

  从夏季到秋季

  整个夏天我们都处在外面温暖的空气中,我们的肌肤变得湿润,但随着温暖和湿度突然消失,连同我们黝黑色的皮肤也一起消失了。到了秋天,空气变得凉爽,干燥。我们的皮肤开始需要一些重要的TLC。

  护理秋天皮肤的小窍门

  1、不要再在你脸上涂上厚厚的乳液了,我们不应该再使用针对夏天的乳液了。可可脂乳液对秋天的皮肤有很多好处,因为他们有脂肪酸,有助于为肌肤添加水分。我相信你的脸也不会想要被涂满厚厚的乳霜, Aveeno和Neutrogena是很好的选择,他们很有信誉。

  2、确保你除去了皮肤上的角质,使皮肤新生。变得充满活力。

  3、你能有一个稠密的护手霜供你在白天使用,并且要在睡前再重复涂抹一遍。涂上护手霜之后,戴上手套和袜子,这样可以帮助你把乳霜吸收进你的皮肤,而不是你的表层。等你清醒过来,你会发现你的双手变得滋润。

  4、你可以用护脚霜如法炮制,你醒来时,你会发现你的脚会像小猪一样白白嫩嫩的。

  5、秋天会有一些温暖的天气,太阳也不会太猛烈。这时候,我们一整天都要涂抹防晒霜了。

  从秋天到冬天

  秋天是逐渐变得寒冷的,而冬天就像北极到来了,你不仅仅想要永远冬眠,你每一寸暴露在外的皮肤更是要被完全剥夺了所有的水分一样(即使我们戴着帽子,手套,手套,等等)。我们需要一些措施来抵御冬天的冷风。

  想要在冬天拥有完美肌肤的小诀窍

  1、不要长时间热水沐浴:有的人认为洗去皮肤上的油腻有利于保护和滋润你的皮肤。

  2、你刚洗完澡,还要继续呆在那潮湿的浴室。随便涂上厚厚的润肤膏(可以是可可脂乳液或其他可以涂抹在身体的乳液),还要给皮肤时间吸收。你应该有一个滋润你的身体和你的脸的润肤膏。我们并不赞同把冰冷的乳液涂抹在温暖的皮肤,这样有点伤害皮肤,但你可以购买乳液加温机。

  3、每天经常使用护手霜,防止手干燥、开裂和去除角质层。一定要彻底擦满你的手,还要关注你的指甲和表皮(护手霜也能防止他们干燥!)

  4、使用护理手/脚的技巧(秋季)能让你一晚上保持滋润。

  从冬天到春天

  春天是最好的季节:冬天开始变暖,你终于可以穿少点外出了…真是幸福!但是对你的皮肤来说,这个季节是艰难的过渡;它可能很难决定什么时候我们该用回夏天清爽的防晒霜,并放弃使用冬天粘稠的乳液。

  春天之前的皮肤护理小诀窍

  1、你要经常涂抹面霜和防晒霜;你的皮肤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照射过这么猛烈的阳光,因此,户外活动会晒伤你的肌肤。

  2、虽然天气仍然寒冷,但是在空气中含有足够的湿度之前,你都要在睡前继续涂抹保湿霜。

  3、一旦你开始感觉到空气中的湿度,和天气变暖了,你可以转变风格,使用更加清爽的乳液  4.角质脱落了,冬天的黯黄肌肤重新充满活力

  深春到初夏

  夏天的几个月里,尽管我们可能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户外,但是我们会经常涂抹防晒霜和保湿霜,,这样,能够帮助我们锁住水分。据说,如果你长时间在阳光底下,只要记住经常涂防晒霜,还戴着一顶帽子或者带着遮盖的物品,这样可以防止我们晒伤。如果没有预防措施,我们肌肤里的水分会严重流失,这样会造成长期损害。

  在夏天,拥有完美肌肤的小诀窍

  1、每隔90分钟就涂抹一次至少是SPF 30的防晒霜。(或长时间的游泳,出汗等等之后再次涂抹防晒霜)。

  2、洗澡之后,您可以使用一个清爽乳液以致可以迅速被你的肌肤吸收。乳液抗氧化剂可以帮助你预防可能会导致癌症的游离基。对于经常暴露于太阳的脸或者其他部位具有保护作用  3.不要忘记在你的嘴唇上涂抹唇膏,防止干燥和晒伤。

  3、如果你晒伤,芦荟和/或oatmeal-based乳液可以帮助肌肤增加水分和安抚的受伤肌肤。

  尽管在不同的季节,你使用了乳液,防晒指数或者其他事情,但是,你能为你的肌肤做的最棒的一件事,就是保持水分!每天喝8杯水有助于排毒,让你从身体里面获得滋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