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盘点达人们的各种奇葩减肥法

2016-02-15 07:37:41来源:减肥ing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大厨帕斯夸里·科佐利诺(Pasquale Cozzolino)每日吃披萨,半年来减掉101磅(约91.6斤)体重。科佐利诺身高6英尺6英寸(约1.98米),他自称4年前从意大利搬到美国之后,开始狂吃垃圾食品、苏打水、油炸食品,体重很快就飙升到370磅(约336斤)。他现在体型肥胖,行动不便,连和儿子玩耍都成了问题,并且肥胖也使他患心脏病的风险大大增加了。于是他下定决心开始了意大利传统的饮食计划,但是他并不习惯每日嚼干硬的干酪片,于是开始自己制作披萨。科佐利诺日前在《早安美国》节目中向人们讲述了他是如何每日吃披萨减掉101磅体重的。此外,他还开始了跆拳道的培训。他同时告诫减肥的人们,不要吃减肥药和减脂粉,健康食品才是良药。

  这位大厨的励志故事实在给我们太多启发,在媒体报道中,还有很多明星、达人都采取了各种各样的奇葩减肥方法,现在就来盘点一下。

  2015年11月,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昨晚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近照,照片中蓬头垢面面黄肌瘦的样子让人大跌眼镜,与漫威电影里身材健美的雷神造型相去甚远。"锤哥"为这张照片配文:"最近尝试了全新的节食/训练计划,名叫‘迷失深海’。不推荐大家尝试... #海洋深处#。"朗·霍华德在接受好莱坞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他对"船员"的严苛要求。在拍摄期间,主演们需要将每日的热量摄入控制在500卡路里以内,相当于只能靠苹果和蔬菜过日子。节食期间,他们每天还需要疯狂的消耗热量,通过各种体能训练来燃脂。这些"暴瘦秘技"都是经过专业体能师与医生审核过的安全减肥方法,安妮·海瑟薇为达到《悲惨世界》中落魄的芳汀体型采用过类似的瘦身计划。

  刚出道时的尹恩惠外形圆润,是经过一连串严格的瘦身计划才拥有现在的纤细身材,由于体质易胖,她曾说:"想要减肥的话,一定要先管住自己的嘴巴,睡觉前4个小时绝对不吃东西。"尹恩惠更曾因工作太忙,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好看,曾经一天只喝一瓶酸奶,没想到却体力不济而晕倒了。后来尹恩惠就实行健康减肥法,自订瘦身营养食谱,主食以鸡肉、鱼肉、蔬菜、水果为主,有时候还喝柠檬汁来抑制自己的食欲,达到减少进食的目的。此外,她同时也减少摄取口味重的咸辣食物,饮食尽量以清淡口味为主,三餐一定按时吃,还会搭配维生素来补充营养,达成完善的减肥计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