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上班族网友记录3月减10斤

2011-10-10 09:54:34来源:减肥ing

 

  主角达人:减肥网友

  减肥成果:3个月轻松减10斤

  减肥心得:OL减肥,要多注意生活细节!

  自诩“吃不胖”的我

  活了20多年,我一直没有过减肥的烦恼。我身高164CM,体重长期维持在100斤上下,而且看上去比实际体重要轻。一直以来我都是能吃不胖型的,对这点我一直很自信,对节食什么的很不屑,没想到一大意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我居然要减肥了!

  在老公的“支持”下 我越来越胖……

  去年我刚刚上班,认识了现在的LG,于是腐败生活就开始了。经常去饭店吃吃喝喝不说,自己在家也做很多好吃的。

  第一次见LG的时候,他就被我的“能吃”震撼住了。老公说喜欢看我吃饭,所以一直让我猛吃。我呢,一直认为自己永远吃不胖,所以给什么都照单全收。结果是,我一下胖到120多斤……

  过年回家,我爸妈看到也吓一跳。而且真正刺激到我的是,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原来冬天套在毛裤外的裤子,现在居然光着腿都提不上!晕死!

  过了年后,我就开始了我的减肥计划。

  为期三个月的减肥记:

  一、节食 少量饮食 多吃排毒食物

  节食方面我基本是这样的:早餐照吃;午餐减量,先喝汤,少吃肉,主食一般也不吃;晚餐吃很少,基本不吃主食,经常是汤+蔬菜。

  除此之外,我经常吃一些清肠消脂的食物,比如木耳、冬瓜、黄瓜、竹荪等等。保持大便通畅,清肠排毒。

  二、运动:把运动融入生活 办公室内页大跳肚皮舞

  1、早晨步行:

  早晨提前几站下车,然后步行到单位,一般走半小时到40分钟。速度正常,也不用刻意快走。这样坚持了三个月。

  2、办公室内:

  上班的时候,我会在办公室里做做伸展运动,也是运动下腰椎、颈椎什么的。

  动作主要是一些瑜伽动作,还有肚皮舞中的一个动作:用臀部画一个“8”字。

  这个要说明一下,这段时间,我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病休在家。办公室里就我一个人,我就尽情的扭哈!上午、中午和下午各一次,每次都能扭一百个。热情最高涨的时候,甚至中午我也学跳一下肚皮舞,不为别的,就为了出点汗。

  3、舍宾运动:

  晚上回家就练舍宾,书上说舍宾这种超强燃脂的运动一星期做一次就可以了,我基本隔天做一次。

  做了这么多,反正效果是有了,虽然没有很迅速,但也渐渐地瘦下来了,尤其是上身,曲线慢慢又回来了。

  为了减肥我特地买了台称,每天称一称。体重真的是减得特别慢,当我三个月后停止减肥行为时,体重最后稳定在112斤。夏天的时候,看起来已经不那么胖了。

  现在的体重是110斤,胃已经彻底饿小了,吃一点就觉得撑。虽然肚子上和腰上还有赘肉,但穿衣服时候注意挺胸收腹,也能掩饰一点点。同事朋友们都说我瘦多了,看来视觉上效果还不错。

  心得:

  从长胖到减肥成功,转眼过了一年了。又到了添膘的季节了,我要吸取去年惨痛教训,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不贪吃多运动,绝不重蹈覆辙。

  减肥真的很上火、很痛苦,所有的JM们大家都要健康生活、科学减肥啊,毕竟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