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教师生完孩子靠走路健身半年减肥30斤

2014-03-25 00:22:25来源:减肥ing

走路减肥,

  健身跟着感觉走?原本觉得匪夷所思,可生活中还确有其事。一位教师走路来健身,半年减肥30斤,走出了健康的身体。

  上海控江二小的季喆婷生完女儿后体重140斤,走路也气喘吁吁,被同事们调侃“你为下一代牺牲很多啊”,女儿长得又白又胖,可做妈妈的,却……

  “我应该要减肥”,回家后她尝试健身了。做俯卧撑?不行,这么重的身子撑不了10下就趴下了。练举重?更不可能承受。每天晨跑?要照料孩子,又要上班,时间来不及。怎么办?正巧电视里一位老人在谈健身体会,“快步走是最好的健身锻炼。”对呀,我每天上班不坐车,步行40分钟到学校,不用人帮忙,就这样!单程走路40分钟,想到这里不由伸了伸舌头,但想要改变,就要付出。

  季喆婷说,第一天走下来,味道并不好受。当时正值初冬,一路步行,走得满头大汗,连秋衣秋裤都有汗渍了。中途几次想歇歇,看看手表,上班时间紧,就这样狼狈地到了单位。同事问,明天还走吗?“走,一定要走”。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季喆婷自嘲道。咬着牙坚持一周,渐渐不喘了;一个月下来,早上神清气爽;日复一日,半年下来,效果出奇的好,电子秤上一站,瘦了30多斤。告别了臃肿肥胖,恢复了生产前的苗条。

  有人问,每天来回一个半小时,路上觉得单调吗?她告诉你,“春寒料峭,漫步街头,找寻春天的一抹新绿;炎夏清晨,观察挑选绿荫,与太阳捉起迷藏;金秋,走在黄叶点缀路边,欣赏枝头的秋意。快步行走,暖意从内而外地散发,充满诗意。”

  一转眼,走路上班,她已坚持了多年。季喆婷说,每天的快走步行,她的脚与大地亲密接触,她的心灵与自然紧密融合,感受天人合一的深刻含义。工作之余,如果鲜有运动的话,不妨也来走走路。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