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演员传授减肥秘密:只喝鲜榨果汁

2014-02-09 00:02:27来源:减肥ing

  俄罗斯节目《笑话- 2》的相声表演女演员尤利娅·左哈洛娃向我们讲述如何在25岁之前减到50公斤。

  尤利娅回忆说:“童年时期,我就像一个甜甜圈,我的照片看起来像一本食谱里面的插图。我有胖乎乎的脸颊,肉肉的手臂,短短的头发和忧郁的眼睛。还有什么能比这些更让人感到伤心呢!因为我太喜欢糖果和甜点了,于是朋友们给我起了个绰号:炼乳。因此,我早就习惯了别人拿我的外表来开玩笑。我曾经坚信,如果你受到了捉弄,可是你能有一吨重的话,你就不会受到伤害。但是有一天,我和一个女性朋友坐飞机去塞浦路斯度假,没想到在那里我爱上了摇滚音乐家萨沙·多罗尼。由于萨沙是一个素食主义者,我也想跟他一样,于是也就不再吃肉了。慢慢的,我所有的日常生活作息完全地改变了!我在黎明时分醒来,在沙滩上度过一整天,我们只吃水果,只喝鲜榨果汁。连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我竟然在一个月之内瘦了将近20公斤!”

  当我回到《笑话》的摄影场地的时候,谁都没有认出来我。大家这样问我:“姑娘,你找谁?”这简直让人高兴和快乐的要命!就是那次,根据剧本,我应该扮演护士,但谁也没有料到,护士还能变得如此的性感。可是服装管理员可倒霉了,头发都快急白了,节目开始前一小时,他们还需要把我的礼服的尺寸从L号改到XS号。看着自己给大家带来那么多麻烦,我决定不再继续减肥了,就保持好自己现在的体型,25岁,50公斤的女孩,这已经完全超过我的满意了!当然了,在莫斯科不可能每天都在海洋里游泳,并且随身携带新鲜果汁。那么这时,我们就需要瑜伽和锻炼了。

  1.我们坐在健身球上,膝盖张开,双手伸直举过头顶。之后,向不同方向移动臀部下面的球。这个练习可以训练我们的平衡感,并且改善血液循环。不过这只是热身运动,之后我们就准备好开始锻炼了。

  2.仰面躺在健身球上,双脚着地,双手伸直举过头顶,保持这个姿势一段时间,但不要太长。然后向上弯曲背部,接着弯腰,直到你的肩胛骨也离开健身球。同时,你的腿随之向前移动。这个练习可以很好地加强背部、腹部和腿部的肌肉,以及手臂肌肉的拉伸。

  3.这个练习可以训练到腿部,臀部,肩膀和大腿内侧的肌肉。起始位置:左脚放在健身球上。之后向下弯曲右腿膝盖,双手向前伸直转向左侧,直到右手触碰到健身球,之后再将双手转于右侧,最后回到起始位置,伸直双手举过头顶。然后换另一条腿,做相同的动作,重复12次。

  4.坐在综合训练器(健身房常用)上,最好用有流苏的手柄,手握住手柄,脚放在器材上支撑住。吸气,扭动身体,努力把胸部靠近膝盖。之后回到起始位置,最后动作完成后呼气。这个练习可以训练到背部和腹部的肌肉。

  5.每一个脆弱的女孩都应该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及时抛掉了累积许久的坏情绪。长期的有节奏的拳击梨形的大沙包,对于锻炼手部的速度和耐力,以及放松肌肉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而且在挥拳的那一刻相信你的坏情绪就全部抛掉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