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瘦身专家分享科学饮食方案

2014-08-14 02:19:47来源:减肥ing

  凯拉·叶钦斯(Kayla Itsines)是澳大利亚的一名私人健身教练,近日她在Instagram账号上分享了急速修成比基尼身材的教程。此举令她狂收百万粉丝,其中还包括维密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近日她在英国《每日邮报》网站网站上分享了独创的节食方案。

  首先,凯拉极不推崇速成式的节食减肥法,因为一旦节食停止,体重便会迅速反弹。饮食不规律会对身体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它会引起体重的剧烈波动、情绪化进食和情绪低落。因此,找到行之有效且能长期坚持的方法才是重要的。她的瘦身方案包含有针对性的局部高强度锻炼和营养饮食两部分。在合理进食方面,她给出如下建议:

  1.必须吃早餐。早餐摄入足量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可以保证你在午餐时间前充满活力

  2.每天吃3顿正餐,2次零食,每餐间隔2~3小时。确保营养丰富的零食储备,葡萄和杏仁是不错的选择

  3.每天早晨服用复合维生素,增强免疫力

  4.不要过分忌惮糖类。碳水化合物是身体最基本的能量来源,大脑运作所需动力几乎全部来自糖类,耐力、注意力和平衡感的维持也需糖类提供支持。因此节食期间糖类仍然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不过分摄入就没有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