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国男子跳舞减肥44公斤

2013-03-18 20:44:39来源:减肥ing

  美国男子约翰·德鲁里靠跳舞成功减肥大约44公斤。自小热爱跳舞的他从尊巴瘦身舞中获得灵感,开办健身公司,兼任舞蹈健身教练。

  德鲁里现年43岁,卡车司机。他身高207厘米,体重一度达到181.4公斤,绰号“大个头约翰”。

  德鲁里并非先天肥胖。在辛辛那提市西部一处贫民区长大的他自小喜爱音乐、运动和舞蹈。成为货车司机前,他体重118公斤。

  然而,当司机的10年多间,他体重增加63.4公斤。尤其结婚生子后,德鲁里每周工作长达70个小时,很少锻炼,吃饭经常凑合。

  德鲁里起初没有重视健康问题,直至2010年底,一个同事因糖尿病并发症去世。那名同事当时体重204.1公斤,比德鲁里重22.7公斤。

  同事去世数月后,德鲁里参加一项减肥比赛,在健身房里接触了尊巴舞。德鲁里最终赢得第二名,体重减掉24.5公斤。

  他意识到,热爱跳舞可以帮他减肥。德鲁里说:“当他们说,‘感受音乐’,我确实感受到了音乐,并沉醉其中。我是(舞蹈)教室中唯一男性,但这不能阻止我。”

  2011年2月以来,德鲁里依靠跳舞成功减重大约44公斤,现在体重大约143公斤。

  德鲁里自小热爱跳舞。2011年4月,开办“大个头约翰的舞蹈健身”公司。他每周六、日兼职健身教练,教授1个小时的舞蹈课,每堂课大约30人参与。

  德鲁里在课上播放一些流行或说唱音乐,例如美国R&B歌手Usher、欧美乐坛当红歌手蕾哈娜的歌曲,帮助参与者跳舞减肥。他说,学员们熟悉这些歌曲,随着韵律舞动。他们有时还跳起“小鸡舞”。

  德鲁里每堂课向每名学员收取5美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