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冬季瘦身效果最好的水果竟然是橘子

2017-12-28 06:52:25来源:减肥ing

  冬季是大量橘子上市的季节。酸甜可口,无论是老人、孩子还是年轻人都很喜欢吃。橘子不仅好吃,它还是这个冬季瘦身和美容效果超好的一种水果。

  如果能每天都吃一个橘子,等到春天到来的时候,你一定是苗条的,皮肤白皙的。

  橘子中含有很多营养成分,下面列举几个最具有代谢性的。

  1.维生素C

  柑橘富含维生素C,它可以抑制紫外线的伤害生,有美白肌肤的效果。常吃橘子就相当于给皮肤擦了一层防晒霜。

  此外,维生素C也能促进骨胶原的生成,让皮肤更加有弹性。如果想美肌,就一定要摄取大量维生素。

  维生素C是水溶性的维生素,即使摄取过多也会从尿液中排出,不会出现摄取过量的情况。

  维生素C还能组成肉碱,促进脂肪代谢,加快脂肪的分解和燃烧。

  2.食物纤维

  橘子里含有大量食物纤维。尤其是橘子中最不被人待见的白色纤维,如果想变瘦就要将白色的纤维一块食用。

  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帮助肠胃蠕动,更快的消化食物,防止热量的堆积,阻碍脂肪的生成。

  另外食物纤维还能帮助肠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有美容和消脂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橘子中的食物纤维还可以缓解便秘,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循环。

  3.柠檬酸

  橘子里的柠檬酸可以消除疲劳和缓解压力。

  另外柠檬酸还能促进代谢,对燃脂和抑制脂肪堆积都有帮助。

  好好利用橘子的优势来成为冬天的美人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