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臀女王健身减肥走红网络

2014-01-30 02:05:16来源:减肥ing

  据美国媒体新闻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名20岁的女孩珍·赛尔特(Jen Selter),在其Instagram账户上与大家分享了她健身减肥的照片,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美丽的翘臀,她也被粉丝成为“美臀女王”。

  美臀女王健身减肥走红网络 或成下个朱利安·迈克

  据了解,自从珍·赛尔特在网上张贴了她的健身减肥照片后,就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目前珍·赛尔特的追随者已经超过了200万。一时间珍·赛尔特成为了健身明星,虽然她减肥的效果非常不错,但她表示,把照片分享给大家的本意是希望鼓舞和激励人们保持健康,并不是大力宣传她的翘臀。

  网友发现,珍·赛尔特的身材匀称,硕大的翘臀成为了主要焦点,再加上她漂亮的黑发,不少运动品牌都想找她代言,书籍、电视和视频等的健身项目都在酝酿中。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粉丝们一致认为,珍·赛尔特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朱利安·迈克(Jillian Michaels)。

  据介绍,朱利安·迈克是美国着名的健身教练以及健康减肥专家,并创办了自己的品牌,她所在电视节目的收视率每周达到1500多万,200多万的网站访问量,而且还有更多的收音听众。从目前珍·赛尔特的火热度来看,她很可能成为下一个朱利安·迈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