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6个成功减肥人士的习惯

2013-10-04 01:58:33来源:减肥ing

  学习减肥理论非常容易,但是将之付诸实际并坚持到底却十分困难。诚然有许多控制热量的方法和食谱,但是它们皆需要耐心和不懈的坚持!很多人信心满满的开始,但迅速退却,这大抵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预期的结果——他们并没有意识到小的进步也是进步!

  然而,还是有很多人成功的改造了自己的身体,这些人有一些共性。这里就列出6个成功减肥人士的习惯:

  1.设定现实的目标

  一个月内减掉25磅(1磅=0.4536公斤=0.907斤,译者注)听起来很爽,但这显然是一个不现实也不健康的目标。在生活的每一个领域,包括健身,成功人士总会设定一些明智的目标。这意味着,这个目标是,特定的、可测的、可达的、有用的以及有时间限定的。

  作为减肥之旅的开始,你可以设定每个月减4磅为目标。这听起来不是很多,但这确实是个每个人都容易达到的明智目标,无论他们的年龄和先前在健身方面的经验如何。每个人能减掉的体重将是不同的,并且许多人(尤其是过于肥胖的)在第一个月会减掉远多于4磅的体重。

  2.测量一切

  成功的人始终追踪自己的进步并且仔细的根据时间测量记录不同方面的数据。他们不仅仅测量体重,还测量体脂含量和肌肉质量、身体不同部分的围度,并且他们还有前后对比照。

  3.耐心

  耐心是成功减肥的最关键因素之一。一个人成功的人会一直保持耐心,无论发生什么。如所有其他人一样,他们也会沮丧,但是他们会继续前行,誓不罢休。

  4.不要内疚

  无论你的精神多么强大,你的身体是不会喜欢低能量饮食的,它会恳求你摄入各种食物,尤其是那些高能量垃圾食品。更别提那些存在于你身边的诱惑和那些想给你减肥捣乱的人们。

  谁都可能会失足一下吃了很多东西,但是能成功的人们知道,那不是世界末日,并且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这很容易被弥补。他们不会因为在特殊的场合吃了一快披萨或者蛋糕而感到内疚,他们会在90%的时间里控制自己的饮食。事实上,为了重新加速你的新陈代谢,可以每隔一段时间放纵自己一次。只要多数时间都吃的有节制,就不要为那偶然的失足感到内疚。

  5.骄傲和自信

  无论身边的人怎么说,能够成功的人总是因为自己的进步而骄傲,并坚信自己能够达到目标以拥有自己渴望的身材。即便妈妈说,你已经够好了,不需要再减了,你也仍然要坚持原来的计划。为自己的进步感到骄傲吧,也要毫不犹豫的去和身边人分享你的成就。

  6.帮助别人

  所有因自己成功减肥而自豪的人,都会很开心的去帮助别人,给他们提供信息和支持。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去分享自己的饮食和训练计划,他们会努力带更多的人完成通往健美身材和健康生活的旅程。即便他们得到一些负面反馈,他们仍会继续宣扬自己新的生活方式,在任何时候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现在,你已经知道了那些成功改变自己身材的人所拥有的良好习惯,你是否觉得你也有一些可以分享的好习惯?是否还有我们错过的某些方面?在下方的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