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韩48岁大妈半年练出腹肌 秀马甲线

2013-12-02 00:18:11来源:减肥ing

 

 

  韩国美魔女始祖郑多燕的出现,让许多熟女纷纷效仿,最近传出,南韩有一名同样拥有2个小孩的48岁大妈,半年来努力健身,果真练成性感“马甲线”,她乐得裸肚自拍腹肌照,在网路上引发广大回响。

  最近韩国一个论坛网站上,一名“无脸健身大妈”爆红,她从不露脸,仅透露自己是个48岁,有一个上大学的女儿和一个儿子,因看到孩子们年轻又有活力,希望自己也能这样,开始运动健身并控制饮食,经6个月的努力,她公开自己的健身成果,不仅裸腹大秀性感马甲线,更透过镜子反拍结实的肩膀,备受网友赞赏。

  部分网友质疑“无脸健身大妈”的真实年纪,她大方曝光身分证证实,还把自己的健身谱公开,除了每天跑跑步机40分钟外,每星期还会做体能训练3次,配合节制饮食,半年时间就成功练出腹肌。事实上,提到塑身,熟女界一定会想到南韩“健身女皇”郑多燕,她今年已47岁,却保持匀称好身材,因塑身操影片一路从当地红到日、台、陆、港,不少熟女都以她为目标,跟着健身做“美魔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