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一位减肥达人的贴心减重忠告

2009-08-12 09:57:16来源:网络整理

肌肉型肥胖、水肿型肥胖、脂肪型肥胖、产后型肥胖,这些肥胖类型你属于哪一种呢?想要成功的击退这些类型的肥胖,我们要对症下药,找到相对应的减肥方案。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找找吧!

首先,是几个基本观点希望能够明白:

1、一个人胖不胖,每个人都每个人不同的标准,但是基本上,我们现在都认同,任何情况,健康是个前提。没有健康,再瘦也不美,胖了也糟糕。

2、一个人胖不胖,很多人习惯用体重来衡量,这个是一个误区。我举自己的例子来说吧。我身高60,体重有53KG,可能对于有的人来说,我就属于胖的了。可是见到我的人从来都书哦我只有90多斤,为什么呢?因为,我的三围和一个普通的90多斤的人的三围一样。也就是书哦,看起来,我和她确实是一样的。为什么这样呢?大家都知道,一斤铁和一斤棉花,棉花的体积要大的多,因为它密度小,体积大。这个道理和肌肉与脂肪的道理一样,影响我们看起来瘦不瘦的关键因素是我们的围度,而不单是体重。

3、一个人的体形好,自然是不胖的,是健康匀称的,什么样的呢?要依靠饮食控制和适当运动,这个是不变的法则。没有什么其他的捷径,当然了,你去做抽脂手术,另当别论。

那么,控制饮食就是节食吗?挨饿吗?也不是。所有入口的东西,都属于饮和食的范围内,而我们真正控制不住的,却恰恰是我们忽略的一些方面。提到减肥饮食,不少人都经历过忍饥挨饿的痛苦。其实,导致人发胖的主要原因是热量过剩而不是营养过剩,不少冬季发胖的人都存在糖、脂肪等热能营养素超标,而有利于瘦身的营养素补充不足的问题。所以,改善饮食结构,选择低能量饮料,控制脂肪的摄入,补充瘦身营养素,就可以避免节食的痛苦,轻松达到瘦身美体的效果。

乳清蛋白是一种低脂肪、低胆固醇的优质蛋白质来源,可以帮助减肥女性有效减少饮食中脂肪摄入量,促进肌体代谢加速,同时可以有效防止减肥时将有利于保持体形的瘦体重也一同减下来。所以,乳清蛋白已经被许多女性视为一种减肥食品。

瘦体重的多少决定了塑身的效果,也是帮助女性朋友打造易瘦体质的重要保证,因为同样重量的脂肪是肌肉体积的4倍。所以,科学的减肥是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保持并适当增加肌肉的含量。这样,女性朋友的身材才会更加挺拔、健康、苗条。尤其是一些体重本来就不超标的女性朋友,通过运动和乳清蛋白的补充,适当减少体内脂肪,塑身美体,虽然体重没有显著变化,但整个人看起来会瘦下一圈,这是塑身的最佳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