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瘦身秘诀在于骨盆?教你几招效果显著

2016-11-27 22:59:42来源:减肥ing

  目前为止,想必已经有不少人试着通过运动以及节食等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来瘦身吧?然而,如果想追求根本意义上的美丽,就必须从骨盆入手。简单来说,如果能把骨盆闭合上的话,就算不勉强自己减肥,也可以很自然地瘦下来。日本peachy网站将介绍几种使盆骨闭合的方法。

  如果骨盆开着的话看上去就不好看!?

  骨盆可以说是支撑着人体上半身的部位。本来是应该更要注重保养的部位。

  现代女性因为长时间玩手机、驼背、翘二郎腿、生育等导致身体容易出现歪斜。让我们来看看骨盆开启与闭合的状态各是什么样的吧。

  ×骨盆开启的时候

  脸部浮肿

  胸围下降

  腰部很难收紧

  臀围下降

  全身浮肿

  代谢废物在体内堆积

  骨盆闭合的时候

  脸部收紧

  胸围提升

  腰部变细

  臀围提升

  身体凹凸有致

  代谢废物容易排出

  不仅是这样,怕冷这点也会有所改善,甚至是之前原本不应该堆积在某些部位(背部、腰周以及大腿外侧等)的脂肪也会自然消失。

  开始使用锻炼骨盆的器具吧!

  骨盆带

  只需要戴着就能让骨盆闭合的万能工具。特别是那些骨盆处于开启状态、身体有些歪斜的人,只要带上骨盆带就会觉得轻松不少。骨盆带就算天天戴着,周围的人看不出来,简简单单就能变美,这也是我想要推荐给您的理由之一。尤其是对于产后的母亲来说,骨盆带可以说是必入的一样减肥工具,而且效果超群!就算不特意买骨盆带,只要宽度达到5厘米左右,就是漂白布那样的绳子也可以。

  骨盆坐垫

  推荐给OL的是骨盆坐垫。这款骨盆坐垫,只要把它放在椅子上,仅仅是坐在上面,也能纠正身体的歪斜。驼背等不良姿势也能得到彻底的改善。现在有些公司甚至整个办公室都在用骨盆坐垫。

  能让身体变苗条的骨盆体操

  旋转骨盆

  1 、两脚并立与肩同宽

  2、两手叉腰,就像转呼啦圈那样在一个水平面上慢慢地转动腰部

  3 、向右转动腰部30回,向左也30回

  坚持做下去的话,骨盆会回到正确位置。这样,例如穿裤子的时候,应该能感觉到变得宽松不少。

  骨盆体操

  1 、仰躺

  2 、脚部屈起成90度

  3、只移动下半身,使其左右交替着放倒

  4 、坚持2~3分钟

  哪边身体有歪斜的话,左右放倒的时候,或许能感到哪里有点撑住的感觉?坚持下去的话,身体的歪斜就能慢慢得到改善乃至矫正,一边做一边能确切地感受到成果,会很开心哦。

  从基因上来说,我的骨盆算是比较大的,并且经过两次生产后,骨盆一直处于开启状态。不过自从开始用这些骨盆工具以及体操锻炼后,明明体重没变,下胸围以及臀围都变得不那么突出了,其他部位也瘦了下来!这样的声音还在持续增加中。而且,仅仅才开始这些锻炼方法1周甚至2天就能有如此效果,见证了它的人们纷纷感到惊讶无比,并且为它立竿见影的效果感到高兴不已!想要瘦身的你,比起运动以及在饮食上下功夫,不如来试试这些保养骨盆的方法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