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绝对要知道的减肥基础知识

2015-05-24 23:16:47来源:减肥ing

  夏天即将来临,在炎热的台湾,夏天大家会穿上小可爱,热裤,但是自己想要露出纤细的身体! 现在就开始减肥的人开始增加,不过,在减肥之前,有一些错误的观念如果搞错的话,可是会让你事倍功半唷。

  减肥前,先来看看这篇文章再开始进行吧!

  小心有陷阱的含糖分优格

  常常看到新闻写某某艺人因为吃了优格而变瘦,而因此心动不已也跟着吃优格绝对自己也能变瘦,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 优格可以控指体型帮助消化,但是有些含有糖分过多的优格,吃多了还是会变胖,也有添加水果的优格,但糖分含量也过高,没办法减肥还会增加体重喔。

  不吃早餐也OK?

  关於早餐可以参考「该吃早餐的理由是?「早餐的优点?缺点」大检测」这篇文章。其实早餐吃的在丰盛,身体都会把今天所吃的早餐的热量给消耗完,如果不吃的话,身体会产生一种”肌饿素”,反而让你在其他餐吃得更多喔!

  一天只能吃一颗蛋?

  有听说过一天只能摄取一颗蛋的说法吧? 如果摄取过高,身体蛋白质会过高,容易变胖等,其实目前以证实这些都不会造成身体的负担。

  虽说不管任何东西吃太多都对身体不好,但是只要在适量的范围,一天吃三到五颗蛋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可以说是很棒的一种食材呢。

  不能吃肉?

  有人认为肉的热量很高,在减肥时尽量不要摄取肉类。但是,在减肥的时候蛋白质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是控制份量的吃,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建议可以摄取白肉类(鸡肉及鱼肉),都是能够增加体内蛋白质,脂肪又少,真的受不了也可以吃猪肉牛肉,但不要吃肥肉或油花过多的部位就好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