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学维秘天使 维持完美身材的秘密

2015-12-14 07:43:22来源:减肥ing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20周年秀在全球首播,这场梦幻奢华大秀展示的不仅仅是性感内衣,更是全球最美好的身体。维秘天使们身体曲线浑圆流畅,肌肉结实匀称,看起来性感又健康。虽然她们要感谢父母给了如此完美的身材,但她们为了维持完美也是付出了不小的努力。看看她们,我们还好意思整天躺在沙发上吃零食煲剧吗?冬天不减肥,来年徒伤悲啊!

  1.ModelFit。

  训练简介:ModelFit是纽约的一家精品健身工作室,是健身“私人订制”潮流中的典范,基于每个不同的个体科学研究出训练计划,结合了普拉提、瑜伽、平衡训练、基础功能训练(这是一种用滑轮、杠铃之类的基础工具维持身体基本行动力的方法),主要针对被忽视、不常使用的小肌群,让这些肌肉能延展、强化身体,在某种程度上重塑体型。

  训练者:卡莉·克洛斯、坎迪斯·斯瓦内普尔训练方式:完美的身体85%来自于你吃什么,剩下的15%来自于有氧运动、基础运动、力量训练、平衡和行动力训练、伸展训练、冥想、瑜伽和普拉提等等。在维秘秀开始前10天,教练让她们每天喝大量的水,8点钟以后坚决不吃饭。模特们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平衡板和Bosu球上做强化训练。她们还有专门针对大腿和臀部曲线的训练,让自己看上去更完美。

  2.Brooklyn Body Burn。

  训练简介:这是一种强度特别大,但对身体伤害很小的塑身训练。会运用工具,糅合进普拉提的动作,增加肌肉线条,帮助燃烧脂肪。主要是借助一种叫Megaformer的健身器材完成。这项运动目的是要让肌肉疲劳,所以全部的动作都要慢而精准才能达到终极雕塑效果。

  训练者:玛莎·亨特训练方式:结合在地板上进行低强度核心力量训练,以及芭蕾扶手杆训练(通过姿势保持与拉伸动作交替进行)。她们会通过做一些缓慢的动作来刺激肌肉,但这些动作的特点都是阻力很大。这对身体和精神上都是一种锻炼。模特们在Brooklyn Body Burn大多是做一些强化的力量训练,并可以减肥。

  3.Barre Core。

  训练这是由健身教父尼基·雷恩2011年开创的训练方法。依托于扶手杠的训练。包括一些舞蹈,并辅助一些实心球、弹力带等工具来塑形。与有氧运动相比,这种训练课不会出太多汗,穿一件T恤就可以上阵。

  训练者:乔丹·邓恩训练方式:这种健身方式结合了在地板上进行的低强度核心力量训练以及芭蕾扶手杆训练,通过姿势保持与拉伸动作交替进行,达到很好的健身效果。

  4.芭蕾形体训练。

  简介:这是一种类似芭蕾舞演员接受的形体训练,目标是让你整个人看上去更修长。

  训练者:杜晨·科洛斯,莉莉·阿尔德里奇,坎迪斯·斯瓦内普尔、艾琳·海勒顿训练方式:芭蕾训练是最容易让身体变得修长的训练,比如伸展身体和腿部等。在维秘秀开始前一周,她们做了大量的集训,从以前的1周4次,1天1小时,增加到了1天2次,1次1个半小时。这种训练还有个最大的好处,伸展你的背部。这样不仅可以看起来更有力量,而且可以更有自信,这对一个T台模特来说是最重要的。

  5.拳击。

  简介:近年来,拳击运动风靡欧美,很多超模和明星都开始请私教挑战这个项目。拳击运动主要训练的是身体的灵活协调及心肺耐力,对于压力大的现代女性,更是发泄压力、挑战自我的好机会。

  训练者:吉吉·哈迪德、玛丽娜·林查、约瑟芬·斯可瑞娃、丽安·哈肯、卡莉·克洛斯训练方式:虽然拳击是健身房里最苦的项目,但很适合女性塑形,练习活动量大,减脂效果明显,平均每个小时大概会消耗700卡路里,可以说是所有健身项目中消耗最大的一种。练习拳击对于减肥和提升个人体能和体力都有很好的效果;拳击步伐灵活多变,练习拳击的女孩子多小腿细,下肢长,臀位高;此外,拳击进攻以出拳为主,肩背的肌肉、韧带都可以得到适度的锻炼,整个人都变得更加灵活。 晶报记者 范劭华她们还爱做什么运动杜晨·科洛斯对健康养生颇有研究的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说:“在纽约的时候,我最喜欢沿着哈德逊河岸慢跑,也会打拳击和跳绳。我超爱流汗与尽全力锻炼的感觉,尤其是心肺功能的训练,虽然累人但令人心情愉悦。”

  亚历珊卓·安布罗休辣妈亚历珊卓·安布罗休都生了两个娃了,还能保持火辣身材,那可要感谢专业的训练师指导。她一周做三次普拉提和瑜珈,并进行为期10天的巴西提臀课程。她也分享运动心得:“维持体态并不难,需要付出代价,每次训练完都腰酸背痛,但现在的我比十年前的状态更好。”

  莉莉·唐纳森来自英国的精灵系名模莉莉·唐纳森则是用普拉提、瑜珈、游泳和水中跑步来维持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