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容易产生橘皮组织的原因

2015-09-25 06:50:07来源:减肥ing

  在穿着轻薄服装的夏天最令人在意的还是肌肤凹凸不平的橘皮组织吧? 就算是纤瘦的人也有橘皮组织且特徵为较难变瘦,另外长年累积的顽固橘皮组织也很难自我保养,因此让许多人烦恼不已。

  这次曾在瘦身中心进行过消除橘皮组织保养的笔者就将告诉大家,根据5,000件以上经验谈中所感受到的「容易有橘皮组织的特徵」及改善法为何,请「有橘皮组织就不敢露肌肤」的人务必仔细观看喔。

  1:胶原蛋白摄取过多的人

  过去也曾告诉大家,为了美容所摄取的胶原蛋白很有可能造成橘皮组织。胶原蛋白会分解成为氨基酸,若摄取过量会导致无法排出的过多氨基酸成为组织造成橘皮组织。

  胶原蛋白一日摄取量为5~10g,请大家控制摄取避免摄取过量喔。

  2:水肿不试图改善

  过去曾告诉大家水肿最後会导致橘皮组织,而水肿造成橘皮组织的机率其实非常高,可惜的是其实水肿几乎每天都会发生,若是不改善水肿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橘皮组织。

  容易水肿的脚部正是橘皮组织的宝库,另外脚上肌肉较少且容易畏寒的部位也很容易有橘皮组织,特别需要注意大腿内侧及臀部交界处。

  3:运动不足?坐姿维持过久

  过去美忍者也曾介绍过有关臀部的橘皮组织保养方法,其实臀部是意外容易被忽略的部位,有许多人到瘦身中心都希望能「消除脚部橘皮组织」,但希望「消除臀部橘皮组织」的人却只有1成左右……。因此其实许多纤瘦却在臀部有橘皮组织的其实不少。

  臀部有橘皮组织的人特徵多为经常坐办公室、通勤步行时间少於10分钟等,完全不运动的人。

  若是没时间也可请专业人员帮你进行保养,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先预防,为了不要让橘皮组织增加请务必注意以上事项,并记得经常运动使血液循环改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