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个起床后坏习惯使你减肥失败

2017-06-25 05:33:42来源:减肥ing

  当我们实施开始减肥计划,不外乎就是节食、运动,但有国外网站指出,起床的习惯就能决定减肥是否成功。

  据ETNEWS 引述国外Women's Health报导,Susan Peirce Thompson博士列出5项会使减肥失败的起床习惯:

  1.睡太多:SLEEP睡眠期刊就曾发表一项研究,发现睡眠不足以及睡太多的受试者,体重、腰围、BMI指数都变高,显示出标准的睡眠时间较能维持体重。

  2.起床后不拉开窗帘:有研究指出,每天受日光照射20到30分钟,能影响BMI数值,能重启生里时钟,使热量代谢效果更佳,即使是阴天也具有影响。

  3.不整理床铺:美国的国家睡眠基金会调查发现,每天起床后整理床铺的人,晚上能拥有更好的睡眠品质,拥有良好睡眠的,能使身体新陈代谢速度提高,让脂肪、热量燃烧速度更加快速;此外,坚持每天整理床铺的民众,较有耐心及毅力实施减重计画。

  4.不量体重:有文章指出,早上起床、排便后测量体重视最为洽当,若量体重时发现体重比预期还要重,能明确知道自己变胖,并及时做出应对。

  5.早餐吃太少:早餐营养均衡,会比只吃低热量食物的人更容易有饱腹感,也较能坚持限制饮食的热量。而《营养共笔网》也曾指出,不吃早餐可能使脂质氧化增加,长期下来会使让身体处于低度发炎,而影响葡萄糖平衡,就这可能导致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