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最有效减肥小窍门—多做运动

2016-03-03 07:20:26来源:减肥ing

  运动这件事,即使是不减肥的人也应该列入自己每天的计划表中的。运动不一定要出去跑步打球,其实用步行代替坐车,用扫帚代替吸尘器,这些小举动都能帮助消耗能量。

  运动是消耗能量的最好的方法,也就是消耗卡路里,减掉体重。用走楼梯代替坐电梯,路程短的时候步行或者骑自行车而不要坐汽车,这样就能慢慢的改善肥胖问题。

  有一条规则是这样的:一个70公斤的男性走一千米路程时能消耗大约70卡路里,60公斤重的男性则消耗60卡路里。如果路程越艰难的话,消耗卡路里就会更多,例如走上坡路或者负重走。每天只要多走2千米就已经能消耗100多卡路里热量了。专家Hans Hauner证实说:“只有当人们做到每天都比之前运动的更多,这条规则就会起效。”

  此外做家务和园艺劳动也对减肥很有用——重要的是要关上那些电动工具。例如,不要用吸尘器,而是用扫帚打扫卫生的话,就已经能多消耗一些卡路里了。而在除草时,用手工拔草代替除草机就已经能消耗特别多热量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