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3个方法7天让你年轻20岁

2014-09-14 06:54:39来源:减肥ing

  想要“返老还童”,7天就能做到。据台湾《康健》杂志报道,日本着名养生专家、乳腺癌专科医师南云吉则在他的书中写到,不禁食、不剧烈运动,就能年轻20岁。

  南云吉则30几岁时,由于熬夜、抽烟、暴饮暴食,身高173公分的他体重竟高达77公斤,腰部囤积了厚厚的脂肪,只要稍微操劳,就会心律不齐,看起来老气沉闷。当他意识到肥胖的严重影响后,读了大量文献,并且亲身试了许多方法,终于成功瘦身,皮肤越来越好,血管年龄回到26岁、骨骼年龄28岁、脑年龄38岁,如今60岁左右的他看起来却像30几岁。南云博士将返老还童术教给大家,在日本引起了轰动。

  驻颜术1:肚子饿到咕噜叫再吃

  如果没有进食,胃会分泌饥饿激素,能刺激大脑分泌生长激素,进而分解内脏多余脂肪。当内脏脂肪所剩无几时,就会分解皮下脂肪,使皮肤重返年轻。另外,被称为长寿基因的去乙酰化酶也是在空腹时“发动”。去乙酰化酶会扫除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也会让皮肤光滑,皱纹减少。

  有人可能会有疑问,这样会不会伤胃?南云吉则解释,空腹非但不伤胃,反而会更好地修复消化道黏膜。

  驻颜术2:抬头挺胸走路

  很多人认为剧烈运动会瘦身,这是错误的观念。因为剧烈运动消耗了储存在肌肉里的肝醣,血糖下降,人就会感到饥饿,最终导致吃更多。此外,剧烈运动还会缩短心脏寿命。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不运动,走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燃烧脂肪,每天40分钟,就能达到减肥的功效。

  比起行走的步数,更重要的是走路方法。首先,深吸一口气,抬头挺胸,然后尽量缩小腹,迈最大步伐快步走;吸气时,让胸部保持扩张的状态;吐气时,必须让腹部收缩。以这种姿势走路,即使短短5分钟,也能达到一万步的效果,减少内脏脂肪。

  驻颜术3:晚饭后绝不看电视

  睡眠也能“回春”。非快速眼动睡眠时,人体会分泌生长激素,分解内脏脂肪,吸收黑色素,修复皮肤。每晚10点~凌晨2点,是非快速眼动睡眠的最佳时期,如果熬夜,就算睡够7小时,休息的效果也很差。

  南云吉则称,他的年轻秘诀还有早睡早起。回家后,就不要再烦恼工作,将身体转到副交感神经运作的模式;晚餐后,不看电视、不看书、不看手机,关掉大灯,让房间光线暗下来,戴上耳塞,换上轻薄的衣服,准备入睡。早上睡眠变浅时就不要赖床,起来沐浴阳光,可以让身体开始一天规律的运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