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活的多久取决于你走的有多快

2015-11-08 23:02:52来源:减肥ing

  致走的快的人的好消息:走的快预示着你可以活的更久

  忘掉看手相“生命线”和复杂的医学算法。只是像用走路多快这样的简单形式就可以预测你可以活多久。

  最近,匹兹堡大学整理了将近35000个65岁及以上人群的案例,并发现人的走路速度没秒增加0.1米,死亡的风险就会降低12%。例如,在75岁到84岁的女性中,92%走路快的人(每秒走1.4米或更快)可以多活10年,然而只有35%走路最慢的人(每秒走0.4米或更慢)可以多活这么多年。

  "人的步行速度能其生命力是因为当我们移动的时候,很多器官好玩系统都会参与其中–比如心脏,肌肉,关节,骨骼,大脑。"医学博士研究报告作者斯蒂芬妮·斯图登斯基说。她推测,也许有一天,走路速度会成为医生评估他们病人身体状况的一种低科技手段:走路慢这种现象可能暗示着更深层次的问题,并激励病人提高可以改变的健康因素,比如血压,饮食,健身等方面。

  DIY测试

  斯蒂芬妮建议大家一年测量一次自己步行速度。65岁以上的女性可以将自己的测量结果与下表对比。65岁以下的女性应该将自己的测量结果与上一年的结果对比(如果你看到了突然的变化,请告诉医生)

  1.在地板上测量4米的长度,并做下记号。

  2.记下你平时以正常速度走过这段距离所用的时间,记下来后再继续走几步。

  3.用4米除以你所花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