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成为优秀女性必做的7件事

2015-02-05 23:22:24来源:减肥ing

  2015年最初的一个月已经结束了!(真是太快了……)

  各位、今年的目标都制定好了吗?那么,这个目标的进展程度又如何呢?“目标制定是制定了,但也只不过是制定了而已……”,像这样的人也不在少数吧!好了好了,也用不着消沉。只要从现在开始坚定地去做就行了。

  (1)积极工作的女性!

  因为工作占据了人生中大量的时间,所以最好是以积极向上满怀享受的心态去面对!与其以被动的姿态去接受,还是积极向前一些吧!对于上司来说要成为值得信赖的下属,对后辈来说要成为令人仰慕的前辈。

  为了让自己鼓足干劲投入到这种“工作模式”中,服饰搭配也是很重要。优雅的针织连衣裙配上风衣,马上就能进入工作的状态了。作为工作服饰的最好搭配,仔细斟酌后买一件能够让人一直钟情的正装风衣是没有坏处的。

  (2)站在时尚潮流前端的女性!

  要成为无论何时都对新潮流敏感的人。对流行有固定喜好的人,并不用“采用全部的流行元素”,而只用“通过自己的判断从中筛选出适合自己,且穿着舒适的衣服”就很好了。

  就算是你可能会觉得“我穿也没问题吗……?”的流行服饰,只要能配合基本色和简单款的衣服,再搭配上很有质感的小饰物的话,就能轻易驾驭了。只要一穿上时尚的服装,就能感受到让人心潮澎湃的时代气息。

  (3)能凭自己的眼光选择任何事物的女性!

  能果断地说“就是这个了”的时候,就毕业了!吃的东西、穿的东西、所有塑造自己形象的事物,都边享受着欢欣雀跃的心情边选择自己所钟情的选项。生活中被自己精心挑选出来的东西包围着,将会处处充满乐趣。

  (4)每周一次,能尽情流汗的女性!

  一直都憧憬能成为身心健康的女性。为此,下决心调整时间制作锻炼计划吧。运动过后,一定会感觉身心健康的。

  一说到要运动就会打退堂鼓的人,只要买了喜欢的运动服,一想到 “要穿这个就得外出做运动!”,就有动力了。所以“由形式开始”也完全不是什么坏事。

  (5)生活充满情趣的女性!

  漂亮女人的房间,大多摆放着花儿。哪怕只是一朵,给房间带来的生气也不可小觑。

  从公司回来时顺路去喜欢的花店选些花儿装点自己的房间,是多么令人奢望的时间啊。为惹人怜爱的蔷薇所倾倒的日子,被香气浓郁的香水百合夺去心魄的日子……选择的花不同,自己的心情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6)拥有盛装的女性!

  随着年龄的增长,似乎穿礼服的机会在增多。为了能轻松享受聚会和活动,要逐渐备齐吸睛礼服和珍藏的珠宝首饰等只在特别的日子使用的物品。只要有一款饰品能让你相信“只要配戴上这个就没问题了”,就会信心倍增。

  (7)步伐轻盈的女性!

  遇见很多人,接触各种不同事物后,人一定会得到成长。

  去附近一日游,或是利用长假去海外旅行……只要有时间就马上出发,做个脚步轻盈积极主动的女性。虽说一累了就总想无所事事地在家里呆着,而出色女性正是这种时候通过旅行来转换心情。一边翻阅着旅游指南一边畅想“下次去哪里好呢”,也是很开心的。

  你觉得怎么样呢?在2015年里,以成为更加优秀的女性为目标,一边享受快乐一边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