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6个快速减肥方法,坚持一周就能变瘦

2018-01-08 23:33:05来源:减肥ing

  想瘦身的人多,但是有持续耐心的人却很少,所以快速瘦身成了大部分人的需求。

  介绍一套快速瘦身的方法,只要持续一周就能收获满满哦。

  1.每天走两站公交的路程。

  上下班的路上或者空闲的时间进行散步,每天散步两站公交的距离就可以了。

  散步是燃脂效果很好的运动方式,只要坚持就能有效果。

  2.每天泡脚15分钟。

  泡脚或者泡澡都能排毒和提高代谢。对促进循环消除浮肿和减肥瘦身都有帮助。

  另外温水泡脚还能缓解寒症和提高基础代谢等。

  3.每天爬楼梯十层楼。

  爬楼梯的燃脂效果更好,并且爬楼梯还能调整身姿。对矫正驼背和瘦腿都有更好的效果。

  4.保证八小时的睡眠。

  高质量的睡眠可以分泌出大量的成长激素,有提高代谢和抑制食欲的效果。所以保证充足的睡眠就可以在睡觉的时候也能高速燃脂了。

  5.下午6点以后不吃食物。

  晚上身体的代谢缓慢,太晚时间吃东西很可能会造成食物堆积,最后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

  6.吃七八分饱。

  食用过量就会造成多余的热量摄入,长时间的食用过量必然会导致肥胖。

  每餐吃七八分饱足够身体的代谢和循环,还能抑制热量和脂肪的堆积,对瘦身很有帮助。

  想变瘦就要认真努力,尝试一周就会瘦到想要的样子,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