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9天要瘦6斤 两90后美女为减肥签奇葩协议

2015-04-05 07:02:37来源:减肥ing

  去年的衣服穿不进去了,穿什么衣服都显胖,减肥又没动力,怎么办?在解放碑某写字楼上班的“90后”美女徐小姐想出了一个奇招:和同事小萍签订一份减肥协议书,一起减肥,谁“违约”谁就赔钱。

  徐小姐爱美下定决心要减肥

  24岁的徐小姐在解放碑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眼看着天气转热,徐小姐翻出了家里的夏装。

  “有些衣服都穿不进去了。”徐小姐吃惊地发现,去年穿的不少衣服都“变小”了。好几条牛仔短裤穿着都太紧,要使劲收腹才能扣上扣子。徐小姐这才意识到自己长胖了。徐小姐的体重其实还不到100斤,但是爱美的她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很苛刻,于是就下定决心减肥。

  从上周起,徐小姐就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每天不吃晚餐。“晚上八、九点就饿得不行了,想吃东西。”徐小姐说,因为饿得受不了,她就约闺蜜出门吃夜宵,然后安慰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明天再减肥。徐小姐说,每天都想减肥少吃点,却吃得越来越多。

  两个“90后”签下减肥协议

  徐小姐把自己想减肥又屡次失败的事告诉了公司的同事小萍,结果没想到遇到了知音。“我也想减肥,也失败了好多次。”小萍说自己从三月初就开始减肥,可是体重一直不见减轻。小萍说自己跑了几天步,就坚持不下去了,想对自己狠点又做不到。她也担心自己会越长越胖。

  两个年龄相仿的“90后”美女越说越投缘,于是她们决定互相监督,一起减肥。双方还打赌,在5月之前,两人都要各瘦6斤。谁没有减掉6斤,谁就输了。

  “口说无凭,我们签个协议吧。”小萍念大学时学的是法律,她提议双方签一份协议书。

  “有意思,签就签,谁怕谁?”徐小姐立刻接招。于是,小萍拟好了协议书,并约定如果谁减肥失败,需付200元给对方。“事实上,我们都不敢把金额写得太大。”徐小姐说,29天瘦6斤,其实彼此都没有太大把握。

  双方还约定如果谎报体重、失败后拒不承认等,将双倍赔付对方。4月2日,两人在协议书上签字,并按下手印。

  她俩为履行协议拼命减肥

  签订协议后,徐小姐和小萍一下子有了动力,每天都在拼命减肥。

  “我不能输给她。”好胜的徐小姐这两天坚持只吃清水煮白菜,闺蜜约吃晚饭或夜宵,都残忍拒绝。每天下班,她都不再走好吃街这条回家的近路,生怕忍不住又去买串串吃。

  “第一天差点晕过去。”徐小姐说,这样的减肥方式已经达到了自己身体能承受的极限。

  小萍也不甘示弱,不仅不吃晚饭,还坚持每晚到南滨路跑步。从喜来登酒店一直跑到石板坡长江大桥桥头,再折返。“第二天上班,腿都是软的。”小萍说,这两天她都感觉浑身酸痛。

  两天下来,徐小姐体重下降了约1斤,为98斤。小萍的减肥效果比较明显,体重为97斤,成功减掉1斤。

  徐小姐说,接下来,她将继续控制饮食,并且考虑做适当的运动。“我平时最讨厌运动了,但是为了减肥没办法。”小萍也决定增加运动强度,一定要在4月30日前减掉6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