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大妈跳广场舞 3个月减肥20斤

2014-07-02 23:36:27来源:减肥ing

  微信好友“睡不着小姐”:小姨好有毅力,我自愧不如啊,她都减掉20斤了。

  记者追访:网友许小姐和小姨同一时段开始减肥,没想到三个月过去了,自己变化不大,可小姨已经成功甩肉20斤,晚辈远远输给了长辈。想知道这位年过五旬的阿姨减肥的动力是什么吗?原来是为了穿得美美地参加女儿的婚礼。

  许小姐的小姨杨女士今年51岁,曾经是位货车司机,现在退休在家。她的独生女儿今年28岁,将在11月份举行婚礼。“就这么一个女儿,我这辈子最开心最盼望的一件事就是看着她出嫁。婚礼那天,很多亲朋好友都会来参加,我希望自己能有个不同以往的好形象。”杨女士说。

  杨女士身高1.63米,十年前体重只有60公斤,后来因为做过一次手术,康复过程中慢慢发胖了,今年年初体重有84公斤,平时她总是不吃早饭,晚上常常失眠。3月31日,她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每天三餐按时吃,但分量减少,晚上跳广场舞锻炼,还搭配中医按摩减肥。昨天,成功减肥20斤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吃得少,跳起舞来有点费劲,不过生活很有规律,睡眠好了很多。”

  今年母亲节那天,杨女士的女儿送了条非常漂亮的裙子给她,穿着很合身,她非常开心。“离11月还有四个多月,我争取再瘦10斤,然后跟女儿一起去挑选参加婚礼的衣服,好好打扮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