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41岁辣妈坚持健身11年 减肥甩肉100斤

2016-07-21 00:13:20来源:减肥ing

  家住加拿大西部的Gillian今年41岁,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坚持健身11年狂甩近100斤,并终于在肥胖症和厌食症之间找到平衡。她最胖时甚至近200斤,穿44号的大码男人裤子,然而现在的她俨然已经逆袭封面模特。

  而这位妈咪通过健身实现了逆袭,现在已经是封面模特的她承认当时自己一门心思照顾孩子,并不在意身材。“我当时想:‘我在工作,我有一个孩子要照顾,这就是我优先要考虑的事。”她第二个孩子出生于2000年。

  在对食物上瘾的那段时间里,Gillian试图向家人以及陌生人隐瞒自己的暴食症。在她一同暴饮暴食后,她会把车里的垃圾清掉,并且喷上空气清新剂,这样就不会被人发现了。

  在经历了风险极高的第三次怀孕和离婚后,Gillian发誓要恢复健康,但她给自己制定的强迫性饮食计划和高强度锻炼带来了厌食症和易饿病,她称直到四年前,自己才找到了厌食症和肥胖症之间的平衡。

  这些年来她一直在坚持健身,从最初多走几步就气喘吁吁,终于到毫不费力地进行抗阻力训练,甚至逆袭成了封面模特。她于2013年5月首次参加了女士健美比赛。如今她的大女儿已经高中毕业,她的身材也比当年女儿年幼时好了很多。

  Gillian说:“健美塑形已经变成了我征服恐惧的发泄方式。”

  Gillian向人们证实自己并没有实施任何手术来移除自己减肥后身上多余的皮肤,但她承认,自己终有一天会去做这样的手术。

  虽然朋友们一再建议她维持瘦削身材,Gillian却称自己永远不想穿着小号比基尼踩着高跟登上舞台。这促使她开始进一步锻炼,经过11年的不懈努力,她登上了人物杂志封面,并称自己在健身方面仍旧“在学习摸索”。

  Gillian对自己的饮食要求非常严格,有专门的营养专家负责帮她搭配一日三餐,合理膳食。她拒绝食用麸质食物,乳制品,大豆,咖啡,苏打和酒。每晚睡10个小时,每周锻炼6天,每次一个小时。

  这位辣妈还会经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肌肉拉伸照片,并率直坦白地讲述自己同肥胖和厌食症作斗争的经历。“经过11年的训练,我终于为自己塑造出了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