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孙俪经纪人瘦身36KG 减肥食谱曝光

2016-07-24 22:43:53来源:减肥ing

  邓超在微博晒出一组孙俪经纪人郭思减肥前后对比照,并写道:“从冬瓜妹到冬笋妹,体重最高190,最低116,极限体重差足足74斤,仅用时5个月20天。新一代瘦身女王,我的经纪人@郭思郭思。”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郭思减肥前体态丰满圆润,带着近视镜,萌萌哒的拍照,狂“甩肉”74斤后,郭思除了身材苗条外,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干练起来,带着墨镜倚着栏杆拍照的姿态,帅气十足。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感慨:“好励志!”同时也有网友调侃邓超:“人家的微博认证明明是孙俪经纪人,你凑什么热闹!”

  郭思是如何减肥成功的呢?据之前媒体报道,她表示其实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嘴”,不吃晚饭,少吃主食,一点一滴的努力一下,就成功甩肉了。

  郭思减肥食谱曝光

  Plan A:

  早餐:脱脂牛奶、2个蛋白/蛋羹、低糖水果

  午餐:水煮蔬菜、牛肉

  下午茶:美式咖啡、水果

  晚餐:基本不吃,也可少量水果

  Plan B:

  陪娘娘在宫里拍戏的时候,工作量大,会调整如下:

  早餐:蔬菜、2个蛋白、1杯脱脂牛奶、1杯咖啡、一点点小馄饨

  午餐:一些菠菜、豆腐、花椰菜

  晚餐:空气

  郭思的减重方式公开后,被人封为“励志姐”,有人自叹方式太恐怖,她过去因为工作压力让体重不断上升,减肥后2年来不再复胖,最新的纤瘦美照惊艳网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