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列300项愿望清单 激励自己减掉体重

2015-02-05 00:54:00来源:减肥ing

  在英国阿伯丁郡的波特莱森(Portlethen),28岁的石油天然气女工劳拉·劳森(Laura Lawson)因对自己此前太散漫的生活绝望,而开始逐步进行300个刺激活动,以改变自己。劳森表示自己不愿因肥胖、孤独和难过而在死前对人生留有遗憾。

  劳森称,自己从23岁起的5年中一直在浪费生命,通过饮酒和暴饮暴食来度过周末,一到晚上就把自己锁在屋里打电子游戏。当时的劳森因肥胖、工作与生活的不佳状态而对生活充满厌烦感。

  然而劳森没有自暴自弃,她许下了“改变自己”的2012新年愿望。于是,在之后的几年,她开始为自己所列出的愿望清单而忙碌。她成功减肥,并结了婚、买了房子,跑到世界各地完成120个刺激挑战。她还尝试考取职业职称,改变现在的工作状况。

  在劳森所列出的300项愿望清单中,最初总以爬山、将头发染成粉色、种植蔬菜等小事开始,随后就转到更为刺激的项目上,比如蹦极。她甚至鼓动自己的丈夫一起参加挑战。

  通过参加运动和改善饮食,劳森现在已成功瘦身。在2014年9月结婚前,劳森还故意买了小3号的婚纱礼服,以鼓励自己瘦下来。劳森说,她现在感觉很幸福,对自己的改变感到很高兴。

  劳拉至今已完成300项愿望清单中的120项,包括蹦极、参加帆伞运动、乘坐直升机、喂犀牛等。她今年计划前往墨西哥和美国加州,期待完成与鲨鱼共泳、乘坐潜水艇、前往裸体沙滩等愿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