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成功减肥114斤 变身比基尼美女

2016-02-29 23:48:47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位名叫艾梅(Aime)的29岁女子,通过适当的运动和合理的饮食,成功减肥114斤,体重由之前的266斤减至152斤。曾经,为了掩饰自己肥胖的身躯,她需要装扮成猫女郎来分散人们的注意力,而如今,她已变成一位可以自信穿着比基尼的美女。

  艾梅并不是一直肥胖,少年时期的她也是十分苗条的。不过,自从艾梅16岁离家独自生活之后,这一切就发生了转变。“我从不做饭,靠叫外卖,吃零食,喝碳酸饮料度日。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开始变胖。”艾梅说。

  19岁那年,艾梅有了身孕,为了补充营养,怀孕期间的艾梅大量进食,这使得她的体重进一步增加。21岁时,艾梅患上了罕见的血液病,为了治疗,她服用了类固醇,虽然病情得到缓解,但是药物的副作用却使她变得更加胖了。

  因为肥胖,她参加派对时不得不装扮成猫女郎来分散人们的注意力,让大家只注意到她的装束,而忽略她的身材。其实,艾梅之前并没有对自己的肥胖有什么抵触情绪。不过,当她看到照片里扮成猫女郎的自己肥胖的身躯,臃肿的面庞和别人娇小的身影形成鲜明对比时,她醒悟了,并决心开始减肥。

  减肥成功的艾梅变得自信起来。如今的她可以大方地穿着比基尼,扮演猫女郎来遮盖肥胖身材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她将和丈夫在牙买加旅行,来庆祝自己减肥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