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要当最瘦的新娘 周董女友昆凌瘦8kg减肥法

2014-08-31 03:22:18来源:减肥ing

  说起昆凌,很多人都会想起她是周杰伦女友,身材与脸蛋都是非常完美迷人的,那周杰伦女友昆凌减肥方法是什么呢?昆凌减肥方法不止一种,她会使用各种方法,比如喝减肥茶、蛋白减肥法、食肉减肥法、蒟蒻减肥法等,让她保持令人羡慕的好身材。现在就来揭秘昆凌减肥方法。

  外传周杰伦与昆凌好事近了!拥有漂亮外表与纤细体态的天之娇女昆凌,并非一直这么美,她曾经胖到53公斤,几个月内瘦到目前的45公斤,并持续维持45公斤以下的体重,首度公开自己的私人瘦身操,她认为不要饿肚子、不要不健康,纤体更要健康美"力"。

  昆凌也会采用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比如蛋白减肥法、吃肉减肥法、蒟蒻减肥法等。

  1.蛋白减肥法:

  指的是多吃些富含蛋白质食物

  一天饮食范例

  早餐:鸡肉蛋白+麦片+1杯温开水。

  午餐:海鲜茄子+1杯放代糖的热柠檬茶。

  晚餐:水煮鸡胸肉+蛋白+1碗烫青菜+1杯温开水。

  2. 吃肉减肥法

  指的是不吃淀粉类以及甜食,降低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刺激身体分解脂肪提供热量,从而达到燃脂减肥的目的。

  每餐只需吃肉以及大量的蔬菜,但是一般减去的体重只有部分是脂肪,一半以上的是多余水分。同时这种方法不适宜长时间使用,以免出现体内胆固醇过高等情况。

  3. 蒟蒻减肥法

  蒟蒻是一种含有大量纤维素的食物,却几乎不含有任何的热量,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物。

  但是无论何种方法何种食物,过度终究不利於健康,因此要提醒大家要注意适度用食喔!

  几个月内,她从原本53公斤瘦到45公斤,甚至练出马甲线,而为了上镜头好看,她说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在瘦身上,忌口加上每天运动一小时,即使不上健身房,也会利用家里的矿泉水瓶锻链肌肉、小腿按摩消水肿,以及简单的伸展操加强紧实腰腹及腿部的曲线。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的经验谈。

  Q1:平日有哪些喜欢的运动?

  A:因为健身教练说,愈动不到的地方就愈容易囤积脂肪,所以我现在常常做手臂运动,敷面膜的时候双手平举转100下,可以预防下手臂掰掰袖出现。

  Q2:个人有哪些纤体瘦身的小秘诀?

  A:每天晚上洗完澡後会做腿部按摩,我都用一般乳液按摩小腿穴道,睡前做一些简单的伸展运动,拉拉筋和肌肉,想着变瘦变长,其实拉开的筋和肌肉,线条真的会变得纤细紧实。

  Q3:後来是靠什么瘦下来的?

  A:回台湾之後认真减肥,每天运动一小时,除了和好朋友去健身房,在家里会利用矿泉水瓶做轻微的肌肉锻链,有时候还会跳郑多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