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406斤男子因过胖无法玩过山车 怒减一半体重

2016-09-01 07:38:37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名男子在奥尔顿塔主题公园游玩时,由于体型过胖系不上安全带,窘迫离开。之后受到刺激,在英国一档电视节目的帮助下狂减200多斤。

  28岁的詹姆斯?邓恩(James Dunn)是英国艾吉希尔大学的一名学生,体重达406斤。由于学习的同时兼做两份工作,压力甚大,他常常叫大份外卖,暴饮暴食,摄入高热量食物,如:肉馅饼、腊肠卷、含糖饮料等。

  他每天的食量惊人,非常人能比。一次员工出游活动,他在奥尔顿塔主题公园游玩,却因肥胖而无法系上安全带,因而无缘玩过山车。当着众多游人的面,他感到颜面尽失,于是痛下决心,一定要做出改变。

  詹姆斯决定不再吃肉馅饼、腊肠卷这些高热量食物,他也尝试过多种节食方法。因为担心减肥失败,他只是一个人秘密地尝试减肥,因此效果不太明显。直到2015年,詹姆斯的人生出现了转折。他在4频道节目里看到一则广告,称可以帮助人们改变人生,于是决定去试一下。

  经过选拔,詹姆斯进入了戴维娜?麦考尔(Davina McCall)的节目组。制片人为他请来私人减肥教练马克(Mark Grice),一开始给他安排了袖状胃切除手术,他的胃被切掉了3/4,接着,马克为他制定了新的饮食计划以及常人无法想象的魔鬼训练计划。最终,詹姆斯成功减掉了约216斤。

  现在,他计划去学校,鼓励那些和他一样受肥胖折磨的孩子们,告诉他们趁自己还年轻,一定要努力改变现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