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对比 胖MM和瘦MM的一天

2010-05-24 00:52:59来源:网络整理

这是我和我房东MM的一天,完全真实的记录。我先介绍下,自己160cm,93斤,房东MM163cm,120斤。也许我们一个不算很瘦,一个不算很胖,但是比起刻意的减肥和肥胖来说,应该是个典型。

对比 窥探胖MM和瘦MM的一天

就因为我们一个不算是瘦子,一个不算是胖子,就排除了易胖和不易胖的例子,只是想通过我们的一天对比,让大家了解,为什么一个越来越瘦,一个越来越发福。

因为肥胖不是一天形成的,就像好多MM说,自己以前也蛮瘦,后来慢慢变胖了一样。也可以给一些减肥的MM做参考。

上班的日子里

我-----6点半起床,梳洗,喝杯开水,正好煮着粥,拉伸动作。

7点半吃早餐。

8点整理包,走人,骑自行车40分钟到公司。

11点吃水果。

12点午餐,打两份荤菜,一份素菜。吃的很饱。

16点喝酸奶。

17点半下班,因为中午那顿吃的很好,所以回来后就吃点小米粥或者苹果就可以了。

18点半洗澡,然后按摩,拉伸。

21点做瑜伽,喝点牛奶,准备睡觉。

22点睡觉。

房东MM------6点半睡觉。

7点半起床,吃早饭,通常是昨天晚上的剩饭,加点油放锅里炒。

白天上班不祥,但是据说中午那顿吃的很惨。

17点半下班,和老公买菜,买肉。

18点半,他老公忙饭,她玩电脑。一直就没见她做过饭。

19点半吃饭,相当于中午的大菜。

20点洗澡,然后一直玩电脑。

23点睡觉。

周末的日子

我------8点起床。然后步骤和平时上班一样,不同的是吃完早饭后不是去公司,而是骑自行车去菜场买菜。

9点买好菜,洗衣服,晒被子或者洗床单。然后玩电脑。

11点做饭。

11点半吃饭。

12点洗碗。站会。玩电脑。

17点晚饭。

之后的步骤和上班一样。

房东MM------8点到11点睡觉。

12点吃个苹果。(老公在的话,老公做饭,然后吃饭,老公不在,就随便吃点)

12点半以后玩电脑(老公在的话),睡觉(老公不在的话)

下午去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回来,就是不做饭,然后吃零食。

18点,老公在的话,老公忙饭,老公不在的话,吃零食。

之后的步骤和以往一样。

我想说的是,我没有刻意减肥,我运动的也不多,也没有不吃或者节食,而且我是食肉动物。房东MM其实吃的不算多,和她上街吃东西,吃的没有我的一半。但是就是肉肉的。越来越肉。

而我现在上班,越来越瘦,过年在家里养的很好,106斤的样子,现在上班下来,95斤了。没有刻意减肥。

也许有人看了不服气,我没别的意思。这就是两个人普通的一天。我想说的是,瘦子不是一天就变瘦的,胖子也不是生来就胖。

如果你现在已经是个胖子,就该想想,自己是不是这样生活的。所以就算减肥,也不是靠一下子减少食量来达到的。这种质变是通过量变来达到的。

生活习惯,决定你是胖,是瘦。就这么简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