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8岁美女减掉18斤的方法

2008-11-01 09:00:39来源:网络整理

  都说25岁是女人的一个坎儿,这之后的减肥健身跟25岁之前有很大不同,这位28岁的MM清楚的认识到了这点,她用了什么办法既让自己符合了生理规律去健身,又让自己减肥成功的呢?

  从人的生理周期来看,28岁的女人的身体机能开始走下坡路,这一点我深有体会。刚开始工作,单位有运动会,必须上一项,想着自己跑过步,就报了60米。可上去了,才发现自己跑不动了,跑到最后一个不说,到终点时累得站不住。看看自己粗粗的腿,才发现自己太胖了(从95斤一路升到116斤)。减肥计划也就在不久之后开始实施。当时减肥是最主要的目的,其次还有健身的想法,因为感觉自己的体力比25岁前差很多了。

  减肥操方面

  幸运的是,在读研究生时的一个冬天我和宿舍的JM们参加过一个健美操班,一期只需要30元,十几次,每次2个小时。当时就是模仿老师的动作,对动作的原理和功效没有想过。当我要减肥时,我把当时录的音乐重新放给自己听,慢慢地回忆出很多动作,也对每个动作的作用有了自己的体会。

  室内减肥行动

  有效消除臀部及腿部多余脂肪

  (1)面对一级台阶或席地而设的床垫而立,交替抬腿迈上再迈下。两臂自然垂于身侧,各腿分别做20次;

  (2)将双臂伸出,伴随着腿部节奏,向前方或头上击出。

  获得臂部及腿部健美曲线的良方

  (1)并腿而立,然后一条腿向前迈出一大步。前腿大腿部与地面平行,后腿大腿部与地面约呈45度角。

  (2)站起直立,改换另一条腿在前。每一条腿在前12-15次。减粗腿DIY日常三武器

  卧室减肥健身行动

  使脊椎更加富有韧性

  (1)双腿自然分立,膝微屈;(2)吸气同时上提身体,呼气同时向后挤压腰、臀部肌肉;(3)将下巴垂向胸前,两臂自然悬垂,吸气;(4)呼气,身体慢慢恢复直立,感觉到背部渐用力。重复此动作6次,注意始终收紧腰、臀部肌肉。


  健美腹部、臀部和大腿部

  (1)双膝屈起平躺下,膝间夹住一个软垫;(2)慢慢紧压软垫,同时将腹部向后收紧下压,并向上提起臀部;(3)重复此动作5次,每次都试着将臀部提得更高些。

  就这样每天地跳着,每次一个小时左右,过了两三个月,我已经从116斤减到了98斤,这中间我没有控制自己的饮食,鱼和肉照常吃。等我发现刚开始工作时买的裙子都大了一大圈的时候,又重新买了好多漂亮的新裙子,那时我的自信心和快乐渐渐回来了,而且有一个大型的公司要聘用我。记得去和领导见面的那天,和领导谈完,我挥手告别他后,快速地跑到路的对面,感觉到自己就像个皮球在跳,让我跳跃的一是心里面的快乐,二是轻盈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