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最美女胖子!117公斤女孩翻身成名模

2015-01-28 07:48:40来源:减肥ing

  身高164公分、体重117公斤的美国29岁女模哈乐黛(Tess Holliday)打破刻板印象,不仅成功走上伸展台,还登上《Vogue》杂志意大利版,成为首位与主流经纪公司签约的大尺码模特儿。

  因为拥有“厚片身材”,哈乐黛时常成为被取笑的对象,15岁第一次去面试的时候,还被对方直接以“又胖又丑,绝对当不了模特儿”作为理由拒绝,所幸在母亲的鼓励下,终于2011年时被电视台相中,成为纪录片《Heavy》主角,从此星途大开,最后还顺利与英国主流模特儿经纪公司“MiLK”签约。

  目前在Instagram已拥有超过31万粉丝的哈乐黛,时常大方分享美照,希望推翻能社会大众对美的定义,经纪公司认为她自信的态度能成为许多女性的榜样,十分看重她在社群上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