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62岁健美冠军身材超20岁小伙

2015-09-26 02:57:30来源:减肥ing

  来自英国伦敦的62岁健美冠军Lazaro Almanaras 已经健身37年了,并且仍然保持着他二十多岁时的好身材。

  Lazaro 在25岁那年失去了第一个孩子,因此他把健身当作熬过痛苦的时期最好方式,从那以后,他接连获得了12个冠军以及无数的奖牌。Lazaro 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健身是他一生热爱的事业,年龄对于他只是个数字,他永远不会退出健身舞台。 Lazaro 多年来坚持每天11点开始健身,他健壮的手臂,发达的肌肉足以与比他年轻一倍的人竞争。

  Lazaro 严格控制饮食,尽管每天有很大的工作量,他仍然坚持每隔两三个小时就进食,Lazaro 通过摄入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保证营养。Lazaro 的身躯和年纪让很多人震惊,当谈到这健壮身躯背后的秘密时,他说:“一切都归功于他坚定的信心、执着的目标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他坚信越锻炼,越年轻。”

  Lazaro 表示妻子非常支持他的工作,并鼓励他尽自己的努力做大最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