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常吃外卖的肥胖夫妇瘦成了健美冠军

2017-04-17 00:14:34来源:减肥ing

  里安农Rhiannon Parr,来自新南威尔士州,30岁,当你在马路上重新见到她,不一定能认出她来,因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她减掉了35公斤,并且成为健美冠军。

  里安农现在体重61公斤,她每天坚持饮用排毒茶,每天只吃蛋白质,并且下午四点后不再进食,当然每天都会坚持运动。

  小的时候,我还很注重我的体重,有的时候还会节食减肥,但是后来开始工作,自己和丈夫总是食用些外卖的食物,甚至垃圾食物。这样就开始不断的胖起来,甚至穿衣服都不能遮挡那些肥肉。

  直到有一天别人误认为她肥胖的肚子是怀孕了,她吃了一惊,不由得感到羞辱。

  那是她的丈夫戴维,也开始觉得自己的体重是个问题。

  他们这对夫妻结婚五年了,买了一块土地,他们打算建造他们的梦想之家。戴维希望能有一个健身房。

  Rhiannon里安农开始不是很热情的,但后来这一切都改变了,夫妻见了他们的私人教练,她介绍了重量训练。

  里安农说,突然间,我开始痴迷于减掉脂肪,然后我的目标改变了,我想变得健康。这是一个重大的心理变化。

  里安农和戴维喜欢举重,因为他们可以看到每周的变化,他们举重的公斤数在不断的增长。

  里安农说,我们能不断推动相互提高,这是我们真正喜欢一起做的事情。

  这对夫妇一定要在食物中加入瘦蛋白、好脂肪、复合碳水化合物和大量的绿色食物。

  里安农和戴维看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小小的进步感到震惊。

  戴维发现成功过,也失去了35公斤左右,里安农说他们的减肥之旅已经使他们成为身体强壮的一对夫妇。

  但是现在我们健康了,我们将活得更长,我们的健康恢复了,我们也不会被健康问题所困扰。

  这对夫妇都收到了他们的个人培训证书,并为他们的下一个健美比赛做好准备。

  现在的里安农不仅关注自己的身体,而是激励他人的减肥之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