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她改变饮食方式,3个月从122斤瘦到了103斤

2018-04-11 03:56:22来源:减肥ing

  经过小半年的胡吃海塞和慵懒,肥胖终于找上了我。就在我穿不下紧身牛仔裤的那一霎,彻底的崩溃了。当即发誓,马上减肥,并且要在一个月内穿回那条裤子。

  但是减肥之路真不是那么好走的。先从饮食来说吧,每天习惯了大吃大喝。突然要计算卡路里,限制饮食种类,真是非常不适应。

  控制饮食首先要面对的就是食欲,我觉得最好用的控制食欲的方法有三个。

  1.喝温水。嘴馋时慢慢的喝一小杯温水。顿时就会有饱腹感。

  2.随时携带小零食。两餐的间隔如果饿了,可以吃三到五粒的坚果或者吃两小块天然无添加的水果干。千万不能忍耐饥饿,否则下顿饭就会吃的更多,对减肥不利。

  3.忙起来。一闲着就会想吃东西,所以多找些喜欢的事儿,让自己忙起来。

  控制了食欲以后,只要能搭配好饮食,减肥就变得容易了很多。我选择的饮食方法是样多量少。这样的饮食可以满足我对各种食物的欲望,也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养分。

  我的减肥饮食搭配

  首先,每一餐都不能吃的太饱,吃到不感觉饥饿就可以了。

  然后,每一餐中我会吃的食物有三到四种蔬菜,鸡胸肉、鱼肉或者鸡蛋,少量的主食。

  最后要放慢饮食速度,细嚼慢咽,这样就可以很快饱腹,也能减少饮食量。

  饮食除了数量和质量,还要注意饮食的时间。晚餐要尽量早点吃,睡前两到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饮食可以减少堆积的脂肪,但是不能给身体好的形态,所以想要彻底的变苗条,运动是一定要坚持的。

  我喜欢跑步和瑜伽。所以从减肥开始,每天都坚持早上跑步五公里,晚上快步走一小时。睡前进行四十分钟的瑜伽。

  运动初期很难坚持,但是我会在运动时听些音乐,帮助缓解情绪和激励自己。坚持一周以后就彻底的爱上了运动。

  经历了三个月的减肥生活,我早已穿上了曾经的牛仔裤。从122斤瘦到了103斤。

  现在我很喜欢运动,如果有时间还会去健身房进行肌肉练习,希望自己可以瘦的更有型。

  减肥的过程的确很辛苦,但是只要能坚持,就一定能成功。变瘦以后也会不一样的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