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不当健美运动员了 美女决定重新吃回胖子

2017-01-20 23:45:39来源:减肥ing

  美女Brooke Spencer曾经是一位职业的健美运动员,但艰苦的训练让她之前的训练中少了很多乐趣,为了更好打造自己健美的身材,Brooke Spencer严格的控制自己的食物摄入,并且经常需要忍受饥饿。

  据了解,美女Brooke Spencer曾经的体重是110磅(约99.7斤),不再当健美运动员的她近日决定要放弃以前那种生活,好好地疼爱一下自己。

  Brooke Spencer称,改变生活方式之后,她现在已经比原来的自己增长了将近25磅(约22.6斤)的体重,但是她却感觉非常的幸福开心,因为她感觉自己正在慢慢学会,如何无条件的疼爱自己的身体。

  以前Brooke Spencer从来不会觉得自己已经足够瘦了,不正常的饮食让她出现了荷尔蒙紊乱的现象,她开始出现掉头发,并且晚上睡不着觉等身体症状。

  Brooke Spencer表示,自己最初走上健身这条道路是由于在网上看见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女孩健美的身材让她艳羡不已,但当她开始走上这条路之后,Brooke Spencer认识到了现实的残酷。现在高热量的食物又重新回到了Brooke Spencer的生活,她表示自己要弥补回之前生活中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