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样吃没效!3个让酵素减肥失败的NG行动

2014-11-20 07:19:00来源:减肥ing

  在模特儿及艺人间流行的酵素减肥法,相信大家都有「真的能瘦吗?」「喝了确没效!」等想法吧。

  这次我们将告诉大家需要酵素的原因及没有感受到效果的人所容易犯的NG行为。

  代谢酵素会随年纪减少

  人为了生存能够支撑身体机能的酵素是不可或缺的,酵素可大致分为和消化有关的消化酵素及和瘦身有关的代谢酵素两种,这两种都是由体内制造的。

  但可惜的是体内生成的酵素量会随着年龄逐渐减少! 这就是年龄越大越难瘦的原因之一,年年减少的酵素以食物来补充以支持燃烧力就是酵素减肥。

  3个酵素减肥的失败原因

  是没用的!3个让酵素减肥失败的NG行动

  看到模特儿跟艺人们风靡的酵素减肥法,大家是否也觉得「一定很有效!」呢,但相信也有许多人在实行後发现效果不如预期吧。

  现在就马上来检视在酵素减肥法中无法获得效果的NG重点吧。

  (1)加热过度

  发酵食品的味噌含有丰富酵素但若过度加热会使酵素死掉,在熬煮时也容易让其风味流失,因此请不要过度烹煮喔。

  另外被分类成饮料的酵素饮料会在85℃的环境中加热30分钟,因此在挑选时最好选择就算加热也不会让酵素死掉、吸收力高的种类。

  (2)打太碎

  打成奶昔状也是摄取酵素的人气方法之一,水果或生菜若打成汁也可使酵素活性,但果汁机的高速旋转及离心力的摩擦会使营养素分解,因此若想要获得酵素的力量最好还是使用榨汁机。

  (3)没有配合运动

  酵素其实还是减肥时的搭配方法,若是觉得「只要喝了酵素就能变瘦!」可就大错特错了喔,还是要配合运动才能有明显效果,请配合一天30分钟的健走看看吧。

  只要正确实行就能够出现惊人效果的酵素减肥法,为了不要让自己的努力白费请务必注意以上重点来实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