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6个减肥小窍门,帮你更快的瘦下去

2018-05-03 06:57:49来源:减肥ing

  现在是逐渐减少衣物的季节。大家为了苗条的身材在坚持不懈的减肥着。但是很多人抱怨减肥的过程又苦、又艰辛。请不要绝望,其实减肥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推荐一些减肥的小窍门,帮助你更快更顺利的瘦下去。

  1.吃饭前喝一杯温开水

  防止吃多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吃饭前先喝一杯温水。

  餐前喝一小杯水就可以缓解空腹感,防止食用过量,避免脂肪的堆积。

  2.不忍耐饥饿

  减肥的诀窍是,不要长时间的处于空腹状态。如果空腹时间过长,饥饿感就会增加,很容易出现暴食和食用过量的情况,对减肥很不利。

  如果肚子饿了,可以适量的补充一些水果或者坚果。既能缓解空腹感,还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营养素。

  3.巧吃水果

  减肥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想吃甜点的欲望,这个时候可以吃些有甜味的水果。缓解食欲还能避免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4.多吃食物纤维含量高的食物

  食物纤维含量高的蔬菜和水果等,食用后可以加速肠胃的活动,有促进消化和排泄的效果。利于身体的代谢和燃脂。

  另外食物纤维含量高的食物还有很强的饱腹感,食用后可以避免饥饿和食欲旺盛等情况。是减肥期间非常好的食物。

  5.多走楼梯

  运动是最好的燃脂方式,但是过强的运动可能会导致减肥压力,不仅对减肥没有帮助还会影响心理和身体的健康。所以减肥期间的运动要量力而行。

  推荐爬楼梯运动,日常生活中多爬楼梯少坐电梯,不仅容易操作还有很好的运动效果。

  6.早睡早起、

  如果想瘦下来,那就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吧。

  因为熬夜很可能会吃些夜宵,造成热量堆积。另外晚睡还可能导致睡眠不足,使身体分泌大量的增强食欲和降低代谢的激素,不利于减肥。

  保持每天有个早睡早起的习惯,就有减少热量摄入和加速代谢的效果。

  简单的六个小窍门就能更快的瘦身,提高斗志,加速瘦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