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新人因减肥结缘 减344斤后于医院举行婚礼

2014-11-06 00:09:51来源:减肥ing

  美国怀恩多特市一对情侣在当地一家医院开设的减肥小组上相识,因“肥”结缘的这对情侣成功瘦身共344斤后喜结连理,而他们的结婚地点就设在这家医院内。

  上周六,44岁的新郎安德森和34岁的新娘丹纳赫在亨利福特医院举行了结婚仪式。新娘丹纳赫向亲朋好友们讲道,“最开始,我们只是“肥”友,我的妈妈认识安德森,她总是和我说,‘但愿我找到一个像安德森这样的男人结婚’。于是,我开始慢慢了解安德森,而他也开始慢慢了解我”。

  新郎安德森说,医院的手术和术后治疗改变了他的人生,他跑完了2个完整马拉松以及10多个半程马拉松,他的体重从2009年时的208公斤减到了现在的113公斤。

  在亨利福特医院的瑜伽室内,也是两人的相识地点,数百名亲朋好友参加了安德森和丹纳赫的婚礼庆典,其中不乏当年和他们一起参加减肥课程的“肥友们”。据悉,这对新婚夫妇将会在墨西哥坎昆市度蜜月,他们表示,他们会在蜜月期间大吃一顿,暂时忘掉那些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