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减16斤总结 3组减肥瘦腿动作最有效

2014-03-12 01:10:31来源:减肥ing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位减肥达人可是位辣妈噢!与许多姐妹一样,产后减肥已经成了重中之重,马上献上她的瘦大腿秘诀,只要3个动作,在瘦腿的同时还能猛减脂肪噢!

  终于,说好的瘦大腿文……(都你自己在说)首图是必要来一张自我毁灭的对比图,哈~这下总该想信了吧!那时候怀孕呀~大家都一直说我脸还是很瘦根本就没有胖到什么的,这是真的~我的脸真的看起来好像还挺正常的,加上每次拍照都会“叮咛”发哥“把我拍的瘦一点!”所以几乎每张照片看起来都挺人模人样的,但事实才不是这样哩!看看跟上面同一天拍出来的照片,这下相信了吧!

  真的,我觉得局部肥胖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尤其是当8公斤都胖在大腿这个部位的时候,真的是很要命,这次生小胖庭一共胖了13公斤,生完以后量的体重是58公斤~

  差不多一般生完小孩其实只会减轻5公斤,剩下的就是都胖到妈妈了,然后坐完月子差不多是56、57公斤,肚子跟大腿一点都不低调,尤其这次生第二胎了,真的会怕要是瘦不下来怎么办?

  废话不多说,先赶紧来分享人妻瘦大腿的运动吧!当然瘦身前先好好认识自己的身体也很重要唷,像我就很明显是局部肥胖而且还是有点肌肉型,所以运动大多是偏伸展为主,而不是做剧烈运动来使我的大腿肌更发达这样。

  抬高骨盆

  每天早晚必做的一招,能够消除骨盆&臀部的赘肉(产后妈妈最需要),而且也可以提高臀部的弹性唷!

  拉提后腿

  右腿向前维持90度,左手向后抓住左脚尖、往臀部方向拉“维持30秒”,两腿交换做十次

  因为我大腿前面的肌肉很明显,这个动作可以伸展大腿肌,帮助分解大腿脂肪、也可以增加骨盆内侧肌弹性唷!

  雕塑大腿内侧、臀部

  右腿弯曲90度放到左腿上,双手十指交叉环抱住大腿后侧,慢慢的吸气吐气把腿往身体方向拉,维持十秒以上

  (PS:头也要躺平,因为躺平拍脸很好笑所以我就抬头了)

  换边做,早晚五次,这动作也是可以帮助大腿变纤细、美化大腿线条

  超酸美腿运动

  记住一定要打直成90度唷,打直的时候真的超酸的。哈~我这张刚好没有很直。

  每天早晚两腿各做十次是基本的,我下午有空的话也会多做几次,但真的好酸呀,这个动作整条腿的脂肪都可以分解到。很有效,但要持之以恒真的很累。

  以上运动建议在瑜珈垫上做唷!因为我家客厅太乱羞于见人,所以才移驾到房间拍的拉,可不要真的在床上做捏。

  啊!对了,爬楼梯我也是天天在做,而且不能一次爬一格(一次爬一格会容易有小腿肌)。

  我都一次爬两格,这样可以提臀瘦大腿,差不多就是这几个主要的运动,分享给想瘦大腿的朋友唷!

  所以,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呀!真的,我自己生了两胎但每次生完都还是会很怕瘦不下来,这就是怀孕的后遗症呀!

  毕竟突然身上多了一个小生命,当妈妈的也希望宝宝可以跟着妈妈一起吃的很健康。这时候真的都是豁出去的在补充营养、享受人生、想吃就吃得痛快,只是生完后看到自己走样的身材,加上不受控的小婴,真的很容易忧郁症上身。

  当然我也有这样的低潮呀,所以我都会一直逼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一直逼自己要保持平常心,一直逼自己……

  总之,真的放轻松很重要拉,有时候带小孩带到烦了,我就会突然在客厅做起运动来,然后两只小鬼就会很开心的跑过来凑热闹唷!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也不会一直被小孩烦到没有出口。

  之前就听我表姐说,第一胎要瘦都很快。但第二胎~肉都松掉了就没那么容易瘦(肉都松掉了肉都松掉了肉都松掉了)

  额~怀孕都最怕听到这样的话了,听到整个人都会变得很沮丧,所以坐完月子后……

  因为要带两只小小孩,其实也没办法从事太积极的瘦身活动拉,不然我是觉得是上瑜珈课是个不错的选择,以前有上过几个月,身体的线条可以雕塑的玲珑有致。

  而且呀,减肥真的还是要以健康为前提,我自己以前就有过很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催吐大家知道嘛?!

  现在回想起来当然知道很不应该,但……谁人无过去呢?只是要说这真的是一个很伤身体的方式,身体原本就该要有她自然的循环代谢,无论是想瘦身或是想增胖,我们都应该让身体循序渐进的去适应这样的变化,这样才不会造成身体的负担呀!

  所以啰,没能有太多的选择,即使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人妻还是秉持着持续运动+控制饮食的方式来瘦大腿啰~是说这两项真的也是减肥的不二法门了吧!

  另外我知道减肥最怕就是遇到停滞期,后不小心就会怠惰(因为看不到效果),减肥最怕这样了,所以保持平常、轻松的心情很重要,最好的话当然希望是可以一直保持平常心这样;每天规律的生活,预定要做的运动每天只能多不能少;不该吃东西的时间也绝不破戒,然后某一天默默的站上体重计,就可以得意的嘴角上扬啰!

  从小我就一直对自己的腿很自卑,因为不直(好啦好啦~就O型腿拉~是要把我逼到哪里去拉!)

  不夸张,我以前衣柜里全部都是长裤,而且以前大腿一直都超粗。直到生完小孩、好像体质也改变了(也可能心境改变了?!)现在就比较有自信穿洋装或是短裤的。

  其实只要持之以恒,很多事情好像也没那么困难,就像产后瘦身也是一样,认识自己、找对方法、多花一点时间,我们大家都可以的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