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300斤男子瘦身逆袭 华丽变身花美男

2016-03-05 07:37:23来源:减肥ing

  永远不要嘲笑一个胖子,因为他们都是潜力股。美国一名男子瘦身后华丽转型,变身成完美男神,收获美满爱情,甚至连以前欺负他的人也来向他讨教减肥心得。

  男子名叫奥斯汀,22岁,来自美国弗吉尼亚。他减肥之前的体重约300斤,平时爱吃快餐食品和碳酸饮料。在学校里,胖子总会成为被欺负的对象,奥斯汀也不例外。因为忍受不了同学言语甚至身体上的欺负,奥斯汀以前经常逃学,还因此被带上过法庭。

  奥斯汀表示,当他看见自己的体重快上300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奶奶向他推荐了阿特金斯饮食法(Atkins diet)。第一个周他就瘦了4公斤,3个月后,他瘦了将近36公斤。接着,他又开始去健身房锻炼,10个月后瘦了近70公斤。

  奥斯汀表示,瘦身给他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健康,还让他变得更加自信。女孩子们愿意和他约会了,甚至以前欺负他的人也向他询问健身方法。

  现在,奥斯汀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筹资,希望能够切除他身上因减肥而留下的多余的皮肤。

  他希望自己以后能学习运动医学,来帮助其他人过上健康的生活。他说:“因为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有很深的体会,并且我也愿意为此付出我的热情。我想告诉别人,要想成功必须先学会接受失败,但是一定不能轻易放弃。长胖不是一两天的事,同样的,减肥也不能一步就登天。”